I can fly

身份:妈妈,妻子,女儿,儿媳,姐姐,嫂子,朋友。过去教师。
正文

我的气死人再把你哄活的宝贝女儿

(2006-06-09 02:53:55) 下一个

女儿来了之后,事情不止多了一倍。处理两人之间的“矛盾”就耗去我不少脑细胞。

 

外界对她的评价普遍是“GENTLE” “RESPECTFUL” “CUTE”. 虽然有出于礼貌的赞扬,但她真的不是个令人讨厌的孩子。

 

在家里,可就不同了。点点脾气大,有时说话咄咄逼人。没有按她小公主的“旨意‘去做事,她会一连声的责问:“我都给你说过了吧,ERNG? 你怎么还不给我倒哪,ERNG…?” 真不知她从哪里学来的这一套。

不顺着她,难免会得罪她。她会生气的说:“我再也不喜欢你了”。看到我不高兴,她会加上句:“妈妈,我说不喜欢你的时候,我也是最最爱你的”。

 

因我阻挠了她做事情,她毫不犹豫的在我手上打了一下。我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她赶快在我手上吹了一下, 解释到:“ 妈妈,我打你一下,是因为我找不到别的理由来给吹你的手。”

 

点点偷看到我洗澡时的背影,过后,她一直告诉我:妈妈,你的屁股真年轻。你的屁股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它永远都不会老。

 

点点似乎知道我害怕变老。她常挂在嘴边的是:妈妈,你一点都不老。你是世界上最年轻的。谁都没有你年轻。

 

吃东西时,她会陶醉的说:“SO GOODS”. 然后一不小心就把好东西吃光了。我过来找的时候, 她若还剩下一点,边掰一点赛到我口中,说:妈妈,这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我和你一起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豆石头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爱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