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开会前的决心

(2007-10-09 14:25:59) 下一个
快要开会了。还在努力地赶结果。 老板说,去争一个" best presentation award". 我说: I will try my best.

还记得上一年开会的时候,大牛Fessler 很和蔼地,耐心地听我讲完我的方法。还想再次和他攀谈,一个很名副其实的牛人。还记得,老板的老板的一个韩国学生,正在很诚恳地谦虚地来听我讲解我的方法,然而,另一个韩国人,大牛的学生,到了老板的老板那里当博士后的那个人,当着我的面,很不屑地说,听她说,还不如去看paper,她也不会讲清楚。气得我!!!!  哼,当时应该说,“这位仁兄,你见多识广,不如你来解释一下这个LSF, 让我学习如何讲解这些方法。” 

 这个破韩国人,今年,你就会见识到我的利害!!!!! 非得让你心服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