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租车,开车趣事一笑搓。。。

(2007-09-30 20:36:45) 下一个
拿了驾照10多年,开车公里数并不多。趣事一大闸。。。

刚拿了驾照的时候,老爸回乡下让我练练。一路上都开得不错的。。。结果。。。刚得意呢,一个拐弯没有处理好, 就险些撞到电灯柱了,幸好没有把油门当刹车。 老爸马上赶紧让我开导空地上,然后,他下车,抽烟定经。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来到美国了,有了国内的驾照,可以申请临时驾照,那么考驾照前就不用老找人做旁边陪练了。一次清晨练车, (9点多了),练习到11点,人开始多了,我就想着应该回家了,怕撞到别人了。结果,路上开始塞车。 一下子,踩刹车可能急了一点,那个杯子掉下来了。怕它滚到刹车底下,那我不就完蛋了。所以,弯低身子去捡。结果,起来的时候,发现快要装上前面的车了。丁冬。。。。。。。。。。 还是来不及,在每小时5mile的速度下,我撞到前面的车了。清楚地看到前面的人往前 再往后挪动了身子。然后,我就乖乖跟着靠边了。小姑娘就已经哭了。她的bumper凹就去了一点点,我的一点事情都没有。她打电话给父母。然后再找警察。警察看了看,很小的事儿,你们自己解决吧。互相报了保险公司的信息。唉,我也想找父母哭啊。。。。 事后归纳,下次一点要停下来捡杯子。

租车:

有一次,租了一辆小型车。结果到了那里,只有最后一辆小型的车(compact)了。刚又有另一个客人也在,她马上抢过来说,她只要小型车(她在我后面)。公司人员就对我说,给你免费升级到median 吧。我皱了一皱眉头,主要是考虑自己的技术是否能弄好一辆median。那个公司人员,马上笑盈盈地说,如果你考虑油费,我们送你半缸油好了。我盘算了一下,反正我去的地方的parking都还挺宽敞的。就点头了。 喀喀喀。。。赚了半缸油。

前天租车,下午请朋友吃饭。吃完饭了,带她去买自行车。上车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正在找开灯的地方呢。她说开灯,开灯。我说知道了,知道了。然后顺手点火。 咦?怎么声音不一样了。难道死火了?然后,再点了几次。她说,前面有人打手势。我看看,车前面,那个陌生的男士,打手势告诉我,你已经点着火了。我不信,把车钥匙往回扭,也?真得哦。在重新点火,开灯。很没面子地开出去了。被我朋友小到面黄。。。。。。。

好了。就写这么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