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现实有时候会和你开玩笑

(2007-08-15 10:59:36) 下一个


一个朋友,上个礼拜5早上起来,发现车不见了。报了警。警察说,等找到了,就会通知你的。

因为一家大小生活这辆车是必需的。所以,租了一辆车。


后来合计总不能总租车阿,所以,花了两天,搜索资料,看看自己的银行本本,周日,就跑了好几家dealer,然后把一辆崭新崭新的车买下来了。周一送儿子去打预防针,还咨询了好几家保险公司,比较了计划,周2的时候,就已经都定下来了,付了钱。来上班的时候,我问他,买了??他很高兴的很自豪的点点头。 另外就是一定要装一个防盗系统了。还在想在哪里装比较便宜。


今天一早,我又接到他的电话,他说,警察通知他,车找到了。好像没有丢什么零件。让我帮他查附近本田dealer的电话。要送过去检查。然后,我问他,那你打算怎么办啊?他说,还不知道呢。




说实在,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个真的好像现实在和你开玩笑。一个不好笑的玩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这个玩笑是非常非常的喜剧呢?
本来下不了决心买辆新车的,这下不就有了么?

呵呵,开个玩笑,那辆新车还可能退掉么?不行就把旧车卖了吧,也不错啊。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a joke, that is tru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