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3月27日 高兴

(2007-03-29 00:20:51) 下一个

3月27日 高兴


今天,和朋友吃了一顿午饭,然后如常到办公室干活。。。。。。


上个礼拜,我们实验室的博士后gb的儿子出生了。我们几个实验室筹集资金买礼物。。。。


下午,博士后S 过来捐钱,然后就和我聊上了。。。。。。她很有耐心地和我说,以她一个过来人,她劝我,不管什么事情,一定要健康第一。她说,不得不承认,女人和男人真的不一样。她说,她以前很拼,觉得就要和男的一样能干活,也没有太在意辐射的东西,她是做硬件的,要做实验,所以要接触辐射源。她很认真地和我说,要注意睡眠,要注意吃饭,不能逃掉任何一顿 (我。。。有时候太忙会不吃午饭。。。惭愧。。。),做实验的时候,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我不用做试验,咔咔咔。。。)。 有时候,要赶截止日期,不得不熬夜地时候,要注意补回来,等等。。。。。 她说,她以前就没有太在乎,现在,就出问题啦。所以。。。。。我听着,点头,知道要好好注意身体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发现小敏寄的包裹到了。。。哈哈哈。。。。 里面有6种果脯。。。。喀喀喀喀。。。 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日记就是流水账阿,哈哈


好吃,不过牙会倒。。。。555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流~~

水~~



-- 除了果脯,好吃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