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迟到的消息

(2007-02-04 22:38:22) 下一个

刚刚打电话回家,父母收到我寄回去的钱了。问老爸,打算用这些零花钱干啥呢?老爸说,多开开车出去走走咯,不用这么省了。哈哈哈,很好。

和老妈子说,算命的说我 33岁嫁得出去啊。老妈说,那找到了没有?没有哦。。。那瞎高兴个啥? 找到的再和我说。哦,就是告诉你不用担心了嘛。。找到了就不担心了。  现在忙啊。 那就等不忙的时候呗。老爸插话,哎,这缘分的东西很难说的,要来了就很快了。哦,是,是,是。。。。。

还和老妈说,那个人还说,家里老爸那边的亲戚今年可能会出问题。要小心。老妈说,出问题?不是说你爷爷吧?你爷爷去世了。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 去年元宵节。88岁了,得了心肌哽塞,没有什么大病痛,就过去了。哦。 我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知道这个过去了很久的消息的了。老爸后来给我详细地说了过程。元宵节的第二天,就火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