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开学了。。。

(2007-01-05 23:47:43) 下一个

又开学了。。这个礼拜是热身。从懒散的假期习惯慢慢地改回到紧张的学习状态中,还要从无所事事瞎想乱想回到现实的孤身作战中。

有很多的课程要上,从礼拜一到礼拜五上午到1点,我都在上课,很多的作业,研究,要做。自己还在想,我能survive吗? 还要准备qualify的考试,我想,我还有时间瞎玩吗?那个自称喜欢我的博士后,知道我的schedule后也退倒一旁了,谁想和我这么忙的人待在一起呢,不闷死才怪。。哈哈哈。。。 不合适的就是不合适的吧。和 鹰 聊了一会儿,也许,我是需要找个朋友了。。但是。。。。。。

昨天做梦,梦见ex了,和他聊了很久,告诉他我的近况,他也告诉我他很忙,还在打两份工来供房。两个人在电话上,好像老朋友一样地聊天,好好玩啊。我想,我还没有真正地放下来吧。总想着,会不会在我考完qualify以后,他会回来,和我说,嗯,now is the right time, 我们重新开始吧。我这个傻瓜。

和老板谈了一个下午,大概知道这个学期的任务,先把journal paper改完,然后作新的研究来写qualify的proposal,5月份应该有一些结果,然后可以去夏威夷开会。。哈哈哈。。。阳光和海滩啊。。。我好怀念啊。。。。

也许真的老了,没有以前那么勇敢了,或者说莽撞了。知道要保护好自己,要理智行事,不能总随着感觉走。这个学期真的会忙得没有时间休息,还是专心一点吧,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做说。我还是在不停地了解自己,掌握limit,并规划将来。其实,生命中大部分的人都是过客,来了,又走了,给我们带来的就是当时的欢乐和悲痛,帮助我们了解自己,掌握自己,和陪伴我们走过某一段路。我想,我会在某个时间,碰到那个人陪我走过下半生的。在碰到他之前,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好好地规划自己的路,去尽量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做令自己自豪的,满意的,高兴的事情。

不瞎想了,该睡觉了。。。明天继续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