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通乐

(2007-01-24 00:02:12) 下一个


看了这个人的文章,写得其实挺好的。但是,我觉得信任总是双方的互相作用的。她对丈夫的信任也是从和丈夫以前的经历,和对丈夫的了解建立起来的吧.很多时候,男人对女人的态度会改变女人的自信程度的.当然,女人得先自信,才能开始有比较好的循环.

难得糊涂 聪明娇妻一生受宠的三个秘诀 (ZT)


经过一段情绪波动的时间,现在终于回归平静,收拾好心情,专心学习。每天都是笑眯眯的.:)

总觉得上天总在帮我,所以一直都是逢凶化吉。对于不合适的人,总会有一些事情发生,让我感觉到不是这个人。well,你也可以说,因为我没有胆量再去盲目地相信别人,所以,也许,我错过了一个合适的人。可能吧。自己也害怕错过了。所以,鼓足勇气,尝试去了解更多以后再决定。可是,可是,如果,大家想要的不一样,真的没办法。知道吗,这个人让我想起ex的好,本来以为已经收好的感觉又跑回来了。但是,我相信 那个他 晚一点 一定会来的。就像在学业上,兜兜转转,终于给我找到一个很适合的方向,一个我可以耍我的小聪明的方向;遇到一个很好的老板。以前的路,我也学到很多,所以,我很满足。

这个学期上课的老师们都很好。细胞学的老师,人很可爱,本来沉闷无比的课,变得很有趣。他是个日本人,但是很可爱,总是说,is this funny? what are you laughing at? 仪器那堂课的老师,是个大牛,讲课很清楚,学到很多。另外,英语课的老师也很老到。图像处理的老师比较年轻,所以思维比较活跃,今天和他讨论了一个半小时,对我的研究有点帮助,咔咔咔,高兴的是 他答应当我 committee 了。现在还要再找一个,我就可以申请考试了。喀喀。

今天,S问我关于我们研究方向一个很基本的问题,没有回答得很清晰.看来这个资格考试前,我是得好好复习了....下次再找她练习.哈哈哈.... 她和我说,我是我们实验室最聪明的那一个啦.虽然知道这句话有点水分,但是,听了还是很高兴的.自己以后也要多表扬别人.当然是诚心的.

研究上,终于找到一些有用的文献了,现在就是怎么去应用别人的方法了.估计,应该会有好的结果.就是要做不少前期工作了.期中考试,大作业,都要来了,所以,忙得不可开交.忙得高兴.因为,看到头了.论文,3个老师的反馈都有了,就是要花时间改了,时间不多了,加紧.

礼拜5有个大会议,在我们学校开,想让自己变得social一点,所以,积极地说要做导游.希望,慢慢地,从小范围地,到大范围地多和人打打交道.我相信,人会改,月会圆,只要你想做,一定会做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