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第2个礼拜。。。

(2007-01-11 23:17:42) 下一个

课上得太多,有点吃不开了。热身好像比较慢,是不是心理状态不好呢?

经过重新做的 literature review, 老板说,我们的方法有什么significant contribution? 要好好想想,如果实在没有,咱就不再上缴了。。。55555,我的第一篇期刊论文啊。。。。。不行!!!!!!我找,我一定能找到的。。。。

我又耍了一点儿小聪明,应用上make sense, 也出来好的结果了,但是,就是,怎么却确定这些我估摸出来的东西,如何找到理论根据。老板说,去找些文章来看看,应该有人做过类似的。好,好,真给我弄出来了,我就有文章了。我就不信我弄不出来!!!!!

老板的态度是对的,这是我们的产品,如果是没有用的没有新意的东西,搞砸了自己的名声,还不如没有publication呢。明白的。

今天,突然去看了看自己的spam滤掉的邮件,居然有个国内的学生想来我们实验室,跟我套辞。他说的是国内的新政策,如果,这边发邀请函,他可以过来当免费劳工,机票啊,生活费啊,国家出钱。多省事儿啊,不用考猪阿姨,也不用花钱。我也没敢拿主意,先给老板看了,然后看老板意见如何,再给他回信。我可不想乱教别人套辞,然后,过来以后,咱老板气死了找我算账。老板看了看,嗯,好像背景差得比较远。让我给他说说,我们实验室的情况,他自己看着办吧。给他回了封信,大致说说这里的情况就好了。

把AMZN 卖对了,果然就和自己感觉的一样,价格下滑了。
现在就是等什么时候,把GENZ也卖掉,我估计可能会冲到$70,但是,卖了以后,要买啥呢?很久没看了,没感觉了,都。。。。
Apple 出来的新手机,真TMD的太有型了!!! 果然,股价上涨。太贵了,不买。虽然觉得它还会继续涨。Google居然差不多$500,真过分。但是,还是比较危险的。躲。。。 

英语课,老师很好。应该可以学到很多。

想寄点钱给老爸了,过年了,让他高兴高兴吧。打算把股票上赚的都给他了,估计够他乐好一会儿了。相机配件就晚些再买吧。老爸重要。

嗯。困了。该睡觉了。乱写了一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挣钱给老爸。
孝顺的好女儿。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