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今天小记,12月5号

(2006-12-05 20:25:29) 下一个

今天,又是一个longday。早上8点开始组会,下午4点还有一个。今天轮到我汇报研究状况。

中午时分,老板打电话到实验室,叫我过去。以为是问我关于找关于我现在要解决的问题的文献,现自己噼里啪啦地讲了一通。告诉他,我们要做的还没有人真正地针对这个问题作过。如果我们有合适的方法,那么我们就是第一个了。看看老板,好像找我不是为了这个。

老板顿了顿,说,嗯你这个PPT 啊,不够neat。他一边帮我改,一边和我说,你现在汇报工作,从你对这些PPT的态度,会反映出你做事情的态度的。所以,一定要neat。这样,别人会觉得你的研究比较认真。是的,这个其实我也知道。然后,慢慢地和我讲每一个slide。被grilled 了一个半小时。2点左右,回去,买了一个muffin,加一杯咖啡,继续改改。。。练习。 老板继续和另一个学生meeting,他是3点半才吃的午饭。

4点开讲,我的东西比较数学。已经尝试不同的方法来解释给硬件组的人这个方法的原理。结果,。。。还是不如想象的顺利。估计下一次,还要换一个方式。不停地讨论,解释,展示结果,讨论新问题。27张slides讲了2个钟头。累死咯。。。。。 不过,这是下个礼拜一演讲的预演。可能还得在花一点时间了。

今天看看书,这之后要集中精力在考试上了。。。50%!!!!!!

今天学到的,要时时刻刻保持光辉形象啊。。。 很久以前某人也曾经说过。已经在慢慢地改良过程中。

今天牙疼了。555555 估计是睡得太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