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今天小记,12月4号。

(2006-12-04 23:29:38) 下一个

昨天 下午喝了茶,所以,晚上3点还没有睡着,今天一早还要见一个老师,所以,今天人都是傻乎乎的,愣愣的。。。

其中一个论文的committee 今天从南加过来,给我讲了一下论文上的问题,当然不是单单为了这件事过来的。他很细致地看了论文,每字每句和我讲,要不要定冠词,这个句子有什么歧异,你为什么要这样描述,你可以这样子说,这个推导有点问题。。。 非常的细致。很感谢他这么认真而耐心地和我讲解。我本来就想写完了拉倒的,看看老是这么仔细,觉得自己好像很对不起他的劳动。连自己的老板也没有这么仔细啊。明天,另一个老师也会和我见面。估计,也是差不多的认真和耐心。这一次的training 是很难得的,我应该可以学到很多。我咋运气这么好呢。。。。。哈哈。。

上课那里,突然间把作业延期了,把期末考试提前了6个小时,所以,下个礼拜一,俺要考试,还要做演讲,因为考完试没事做,要去开会了。。。。。。哎,计划总不如变化快啊。。。。。 闭关闭关。

好了,不多写了。

专心干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