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谢谢朋友们

(2006-12-30 15:22:26) 下一个

一年到头了。今年算是我转折最大的一年吧。曾经高兴得以为自己什么都有了,也曾经落魄到什么都没有的地步,就剩下自己,家人和几个朋友,幸好,凭着自己的倔脾气撑下来了。

谢谢家里人一直都支持我,从来都是,熬不住了就回来吧,家里还养得起你。

谢谢小金和邓梁夫妇,从来都相信我,在遥远的那边陪着我,给我温暖和支持。

谢谢溱和其他朋友的支持和关怀,还有很多很多的帮助。

谢谢老板一直耐心的教导和支持,没有老板,就没有现在的我(学术上)。

要谢谢宝宝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一直陪我聊天,你是我在wxc的第一个朋友,谢谢你。还有 鹰,总会很理智的帮我分析事情。

谢谢在笑坛认识的所有的朋友,特别是笑笑,班长,11Rose, 红砖头,Gr@nt 和500,是你们给我欢笑和关怀。让我的生命多一点笑声和温暖。

谢谢ex 的离开,让我在对自己了解更多,也学到很多。谢谢这半年里曾经爱过我的人,对不起,我没办法接受,祝福你们找到你们想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