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峰回路转。。。

(2006-11-29 19:37:56) 下一个

昨天,先骂了自己一大通,没有把事情安排好。

今天尽量的安排好了如何在礼拜一之前 把三个签名 全部拿齐。一大早去了 研究生院,给负责的有关人士 检查格式 是否正确。然后,准备下午找老板要签名,明天到旁边的城市要另一个,礼拜一要最后一个,上交。 上课前给两个老师发了邮件,预约时间。其中一个马上回信了。

下午上完课,还给其中一个老师继续发信。

然后,老板终于回来了,我很得意地拿着自己论文过去,问他要签名。他先嘴角微微上翘,然后说,我们谈过了。 我问,我们, 谁? 他说,三个老师啊,我们觉得呢,内容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呢,你的写作还有问题,他们很愿意帮助你改进这个问题。然后说,你现在又不是毕业了要走得,所以,也不必在乎什么时候上交,我已经和那个负责的有关人士问清楚了。所以,我们决定,你要好好地 改几个回合。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啊。我笑笑(我紧张的时候,脸部表情是在笑的),我知道。我明白。下个礼拜一,南加的老师会和你谈,礼拜二呢,另一个老师会和你谈。都帮我约好了。 然后,说,这里有两堂课,挺适合你的。哦,一看。原来是 英语写作课。 我会去上的。 然后,因为有个学生等着问问题。我也就拿着那些课程的清单,和我那个论文稿,灰溜溜地跑了。。。。

哎,我还花了那么多时间,以为把一切都安排好了,然后准备把一件事情解决了。结果,我算,不如我老板算,人算不如天算。。。。 还要继续。。。。。

这一次的论文过程,比第一次的时候认真多了,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后记,老板看着我这么听话,就准备去上英语课了。和黎巴嫩的小朋友讨论研究的时候,也让他去上。黎巴嫩的小朋友说,我的英语这么好,不用了吧。老板又一次 游说失败。 哈哈哈哈。。。

已经可以看到下个学期的日程安排了。。。。 哎,写作课啊。。。。。。救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