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找到组织了

(2006-11-04 23:07:30) 下一个

开完会了。一个礼拜,基本上都在 听报告,看海报。

感觉就是:我终于找到组织了。

我做了 poster,  present 的期间,基本上没有停下来。我们field里 很牛的人也来过了,不过,肯定是看我老板的面上了。还认识了 老板以前 实验室里的人。 带过去40份的小型poster,有30 份给拿走了。 哈哈。

最后一天有两个笑话:
1。一大早,有一个人 悄悄地和我们说,他今天要做presentation, 又不想交注册费,让我们借个卡给他,可是,卡上面都是我们自己的名字啊。。。。 。。。。。。  摇摇头。。。。。 后来,在下午的时候看到他的演讲了。哎。。。。。    

2。 下午休息的时候,也就是20分钟的时间,在外面泡茶的时候,突然一个雄厚的声音说:大姐,请问下午有几个session??  我一愣, 主要是,第一次被别人称为 大姐,  再看看,这个人也 20岁了,嗯。。。。 好吧,大姐回答,还有一个啊,5 点结束。他就在嚷嚷,那么什么时候才可以出去逛逛啊。我说,什么时候都行啊,又没人强迫你。哎,小朋友啊。。。

在 present poster 的时候,我们领域的 最牛的人过来看了。

他过来的时候,笑眯眯地和我说,‘我叫 ######‘, 我一听,两眼睁得圆圆的,好像电视上那些人见到 偶像 一样,半天说不出话来,伸出手,握了握, 他看见我那个样子,说,you know my name . 哈哈。。当然啦。。。。

然后和他讲了讲,我们做了什么,正准备展示 结果的时候,他说,挺有趣的,恩,我只看 理论部分,好了,先走了。

牛人啊。。。。。

过后,和老板说话的时候,老板问, Jeff 和你说什么了?老板也就比较在乎他的看法了。

明年在夏威夷开啊。。。, 明年一点要写点什么。。。。 哈哈。。。

好了。就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我平时,两眼就睁开3毫米。。。 睁圆了以后,就和普通人正常时候一样了。。。哈哈哈阿哈。。。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你“两眼睁得圆圆的”是什么样子?






另:做一休不好,连自己的爹都找不着。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有一休那么聪明就好了。。。。。。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哈, 你的最後一句怎麽那麽像聪明的一休呢.....好了, 就这样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