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买新电话咯

(2006-10-05 20:24:57) 下一个

今天,打电话过去T 公司,make sure自己的合同已经中止了,打算换到V公司去,我可不像赔一大堆的取消费用。 结果,他们的电脑服务实在是太强了,我其实,只想找一个人来说,可是,那种自动服务的,没有一个找人说话的选择。Start over 了n 回,最后,我说,cancelation, 终于让我和一个人说话了。

那个人听完我的话以后,问,哎呀,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我说,你们的覆盖不够强。我知道你们的话费比V公司强,但是,我想信号比什么都重要吧。他说,可能是你的电话不够好呢。我说,我朋友用同一款电话,他有信号,我没有,应该是你们的信号塔的问题吧。他无语。然后,他说,你能不能告诉我鹊起的地方?我们可以改进?我说,可以告诉你地方,就在。。。。。。, 可是,我还是要换。他说,我们给你免费升级电话,再给你多一些时间作补偿吧。我说,我200分钟都不用,给我多时间都没用的啦。 最后,哈哈,他弃械而逃。告诉我,嗯,好吧。你的合同已经结束了。。。。。。。。。。

下次要多加点时间,免费换个手机,就要complain啦。哈哈哈哈。。。。


今天,开了小组会议。老板说,咳咳咳咳,同学们要多花点时间在研究上啊,昨天我因为某些事情(手机电池)找某个人(我)  11:30AM,结果,没人在实验室啊。。。。大家点头,偷笑。。。。。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帮博士后做明天演讲的演习。一路过程中,我可以问一些比较有意义的问题,而且,比较make sense,嗯,我终于慢慢地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已经变成了一个博士生啦。。。。(还没过资格考试)

路途还挺漫长的,但是,已经看见目的地,也清楚自己走的路是对的了。剩下的就是坚持把路走完。而且,要建健康康,精神奕奕地走到目的地。

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庄托 回复 悄悄话 less than 200 minutes, you can change to prepay.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挑的时候就挑,不能挑的时候,再去迁就,适应。就喜新厌旧。哈哈。

知道了,打电话的时候问清楚了。

不用当心,已经是老姑婆了。。。。。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最近发现你这个人很难搞,这么挑剔。我最讨厌V家了,就是喜欢T家,就算有时候T家的信号比较弱,我还是喜欢。再说了,你一个月200分钟都用不到,考虑信号做什么,再强的信号你也用不到呀,你说呢?我说你就是做孽,找茬,挑刺,喜新厌旧。。。哼!

在你换到V公司前,记得把T公司的号码转过去,其实V公司应该替你去注销你在T公司的合同的,自己不用操那么多心。

当心啊,这么挑剔,当心那个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