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今天小记

(2006-10-04 23:41:18) 下一个

今天下午上课,早上在家里复习上一堂课的笔记,不是自己最拿手的课,总有点害怕跟不上。下午上课,然后回到实验室。博士后说,哎,老板上午找你呢。真得应了那个定律。。。。。 可是,论文已经交了啊,最近应该没什么急需的。。。。。。 等到老板回来,过去请罪,老板说,啊,这个,你带了手机没有?(我们都用世界上最薄的手机RAZOR)哦?乖乖的拿了手机过去。他的手机没电了,充电器没带,用电脑的usb线来充呢,必须要手机是power on的,他想看看,是不是可以用我的电池把手机打开,然后,以迅雷的速度,换电池。我想,好像。。。。。不太可能。。。。  看着老板在那里尝试换电池。。。。。觉得。。。。。好好笑哦。。。。。。。。    他说,他的手机好像充电有问题,就算用正常配套的都充不满。我说,会不会是你的电池有问题?或者是charger?  我说,反正现在没人找我的,我把我的电池先给你吧,我拿你的电池回家,充好电,明天在交换好了。老板说,那还是不用啦。然后,他问了一句,你什么时候上课的?1-3pm。哦。然后看看我,笑笑。知道了,早上还是要到学校的,我想。然后,大概说了这几天我应该干啥,做好安排。然后溜回实验室啦。 题外话:我偷偷瞄了他的手机,老板把宝贝老婆和宝贝女儿的照片当手机背景,一个很家庭型的男人哦。哈哈哈。。。。    有时候,觉得这种可以把老板当朋友感觉,挺好的。哈哈哈哈。。。。

然后想起,我也是时候换手机了,一年合同已满。换了plan以后,这个手机,机身归黎巴嫩小朋友(一样的手机,他的给他的大屁股坐坏了),电池归老板吧。想买chocolate,看看那里比较便宜,而且,只用一年合同的。:)

上课的“老”师(应该比我还小),一个女孩子,很有个性的。应该是那种很聪明的一种。有点儿不修边幅。有时候,讲着讲着,会闭着眼睛讲的。哈哈。今天下课,问了她几个问题。进了她办公室,我们就开始说中文了。看来这是数学系的习惯,哈哈。。。。 然后,轻松地问了几个问题,解答的清楚。问她,考试是虚的还是实的多?她说,哦,实的,计算比较多。看来,这堂课我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和老板说起的时候,他说,对你来说应该都没有问题吧。。。。。。。。。。。。。。。。。。。。。别太看得起我哦。。。。。。。。。。我的高数。。。。。。。。。 很一般的。。。。。。。。

今天看了看股市,看来今年第四季真的是牛市了。盘算着把哪些卖掉,入哪一些。sbux, sndk已经到了一个我觉得比较接近value的price了,不想买了。考虑一下jetblue吧。或者在买一个制药的。。。再看看。。。。


偷懒了两天,应该收心干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笑比哭好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是个上进的人.
好,找对了,就是你了.....

骂我, 狠狠地骂我吧----我很不长进啊, master,读了一半,就因为一个report,不想写,提不起劲写,没有兴趣写,有心理障碍,逃避去写....就这样停了下来.

是时候了,停了很久了,可能被取消学籍的.

我要收拾心情, 收拾被所谓感情带到荒废境地的心情,
著手, 写吧.

我bs自己啊,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