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开心

(2006-10-03 23:12:17) 下一个

交完论文,可以写写近期的一些事情。

1。买实验室的office supplies。
实验室里,就我一个女的。一到什么打印机的墨盒用完了,每个人都在喊,没有啦,没有啦,没人买。我一般都会想算了,反正也不花多少时间,就自己填单子。后来,我打算毕业了,我就开始喊,同志们啊,你们要学会自己order啦,我很快就不在了。结果呢,那几个男的哦。。。。没动静。昨天,那个黎巴嫩的花花公子哦,很严肃地和我说,hey, jx, 反正你现在不走了,以后这些事情就继续由你负责咯。。。。 我当时正要出去,在门口那里,回头说,不干,我又不是秘书,你又不是没手没脚。门口,刚好经过一个女教授和她的一个女学生,看见她们会意地笑了笑,我就和她们说, 唉,那些男的哦。。女教授回头和我说,“你不说我也猜到和你说话的肯定是个男的”,这些男的哦。。。。。 然后,大家一起摇头。。。哈哈哈哈。。。。  

2。 今天看到某白人,留了山羊胡须,有点长度,大概10cm的样子,可是,他可真有创造力,他把胡子分成两半,编了辫子。就是下巴那里有两绺。。。。 黎巴嫩同学,看了他两眼,回头看看我,笑笑,再回头看看他,再看我笑笑。。。。。。。。。     估计,谁要是想回头率高一点,请把胡子留着,再编个辫子。高~

3。今天老板问了各位同学上写什么课。他希望黎巴嫩的小朋友上一些统计的课。可是哦,这个小朋友哦,就想生活过得舒适一点。耍太极。老板,说,这个课很好的,有很多我们用得上啊,主要是为了你的资格考试作准备啦,怕你到时候回答不出来啦。。。我一边听,一边忍不住笑,黎巴嫩同学继续耍太极,说,那些问题我会尽量回答的,这个课。。。很麻烦,。。,我还是想。。。。 最后,老板很没面子地灰溜溜地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