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上交论文了。。。。

(2006-10-03 22:42:15) 下一个


前天是截止日期,本来预期是可以写完的,结果发现,以前处理数据时,漏了一步,结果,前天花了一天重做。好处是,重做的过程中,因为我是完美主义者,希望我的方法能够得到人眼能分出区域,可是,当然是不可能啦。在深切地明白了这个道理以后,再仔细想想,到底我们期望得到什么才是合理的。重新作了初始值,然后,出来了合理的好结果。做完写完就已经到昨天早上6点了。email给老板,等着老板重写。因为时间比较紧,我的英文也不够好,老板逼于无奈,只能rewrite,我是觉得非常低没面子。。。。我本来以为截止日期就是截止日期,所以,很狠心地通顶,结果。。。。。。。。。。 老板昨天下午还在慢悠悠地和我讨论最后的结果怎么讨论。哎,早知道我就不用这么急了。。。。。 最后是今天凌晨2点最后上交了。可能这些deadline不是那么严格。。。 

 

总算是忙完了。松了一口气。

 

紧绷了10天,我的胃已经严重地向我投诉了。中餐馆的那些菜不知道放了什么东西,吃完总会有点疼。可是,又没有时间,哎。。。。 今天,让自己放松了一天。上上网,做做饭,看看别的书,然后,计划计划。

 

说实在,我从小熬夜的能力就特弱,不管是玩儿还是干活,考试,能撑到3点就很厉害了,第二天一般就完全不行了。这次居然到了早上6点。然后,小睡了一会儿,8点起来继续干活。还很精神(只喝了一杯茶),那天晚上还继续干活到2点。不能不佩服自己一把。我在想,到底是压力的原因还是我已经提早进入老年阶段,不用睡觉了呢? 

 

和现在的老板合作得很愉快,他的研究态度很好,他的基础很扎实,很有耐性,他不懂的,可以一起学习,可以很轻松地讨论。跟着他学习的这一年,学到了很多。相信在之后的两年里,应该会学到更多。不过,我是应该想个办法improve我的英语了。。。。。555555 我可不像下次写论文,他还是要rewrite。:<

 

呵呵。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一下~~~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切~
我说我对我的结果有完美主义,不是文字, 哼~ 哼~ 哼~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Honey:

你是完美主义者?强烈表示怀疑,先检查一下你这个POST里有几个错别字吧。。。我晚些时候再过来复查。

Honey 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