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今天小记 10月22号

(2006-10-22 01:24:49) 下一个

今天,和父母视频,也看到小侄女了,大家都很健康,这就好。昨天打算今天可以出去买些衣服和手袋,因为要开会了,总要穿得像个人样,可惜。。。。昨晚收到老板通知,今天只能加班干活。555555, 还好,还算顺利。:) 只能看下个礼拜是不是有那么一个下午可以出门了。正在上的课好像很难。能坚持得住么?如果在两年前,我肯定不会问自己这个问题。现在是不是老了呢,开始学会害怕了。朋友说我,我总是在 剑走偏锋 。 想想,也是啊,每一步都走得很险,好像总是在把自己全部都赌上,一点余地都没有。 也就只有我,这种小傻,才总会 在没有 backup plan 的闯。 也就是如此,我才了解我自己,想做什么,可以做什么,还有多少能耐。虽然还是 嫩了一点儿,但是,已经 走了好一大步。至少,我在做喜欢做的东西,就算明天就没了,我也不会后悔。:)硕士论文 很久没动过了, 是要加紧时间写完了。不然,。。。。。。。。。 还要考一个试 。。。。。。。。。。。。。。。。。。。。。。。。。没时间了 。。。。。。。。。。。。。。。。。。。。。。。。。
估计下个礼拜要断网才能做完任务。 55 。   

----------------------------------股票:

GENZ 好像很难冲破70,总是在67-69之间徘徊,很久了。。。。 什么时候卖呢?    

SNDK 掉到40的时候有冲动想买,后来,没有。等他回到50了,手头上有一点资金了,这个价格我又觉得差不多了。后来他冲到60的时候,我在想,不值吧。。。。他还是停留在上面一段时间,就在上星期五,季报出来了,才回到 50左右。   

如果,经济回稳了,油价下跌了,房地产的资金减少了,应该是回到股市里的阿。难道跑到国外去了?? 。。。  估计这一季的假日那么多,人们的销售力要长,下一步应该买什么呢?? 。。。。。。 下个礼拜再想。。。。 

----------------------------------

前一段时间,看了 64 的片子。当年自己还小,什么都没看懂。父母也是怕事的人,家里从来不敢提政治的事情。父母总觉得全家人平平安安就是最重要的了。现在,在这个‘自由’的国度,看看影带。想想,当年,其实,刚开始的意愿是好的,到了后来就开始变质了。我们是要提出自己的意见的,但是,要有理性的提出。就几千个人,一点点的资金,那些所谓的领导也没有管理好,要管理一个国家,是多么困难。特别讨厌 柴玲。 要是让我看见她,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对于这样一个自私的,是别人生命如稻草,自己生命如珍珠,还满口仁义道德,只会作演讲的人,我真的不知道我看见她本人,我会做出什么,一个败类,一个可耻的败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