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又开始忙了

(2006-10-14 00:38:25) 下一个
学期已经开始了,要上一堂课,做研究,写论文。那堂课,好难啊,我的以前学的好像很不够,第一次作业,老师答疑以后,我花了一天,还是没能做完。最重要的是,我对问题的切入都不对,我已经开始觉得非常的不妙了。看来这个学期是比较惨。前天,熬完那个作业,这两天就病了。发烧,头晕。哎,想不认老都不行了。估计,我是真的要开始做运动了,不然,啥都别想了。英语的词汇量还是很差,室友已经嘲笑我,我是她发现的唯一一个词汇量比她低的。哼~ 好,我看字典。还得看一些英文书,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还有补习统计的基础,还要锻炼身体,还要做好研究。 。。。。。。。。。 不弄个小计划是不行了。嗯。今天已经休息好了。明天开始干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11枝玫瑰。。

嗯。会照顾好自己的。只是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老了。。。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注意身体~~~
要对自己好一点儿~~~~

祝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