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短头发的尴尬

(2006-09-09 22:53:20) 下一个


当年,高中的时候,突发奇想,要学功夫来保护我全家老小。学什么功夫呢,我们那里,就盛空手道和跆拳道了。那个空手道,想着空手劈砖头,手就已经痛了,还是跆拳道吧。

学费不算便宜,我的压岁钱是不够,只能让父母先借出来,然后以后几年再分期付款,(我在很久以前就开始这种‘先进’的理财方式,不过,一般还是入不敷出)。 父母想了想,说,一个女孩子,老是晚上出门,不安全。情急之下,我把头发剪了,和男生的一模一样。和父母说,呐,现在这样子,晚上出门,谁都看不出来我是女的还是男的,保证安全。父母最后只能同意。:P

那时候,自行车是没有后坐的。要搭人,一般都是让朋友坐在车座和手把之间,(在美国这边,是让人坐在手把上的,这个比较牛)。那时候,又是阳光明媚,我让一个好朋友做前面,正慢慢地踩着踏板。旁边,一把很不满的声音传过来,‘唉,现在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我们白了他一眼,没搭理。后来,搭了另外一个美女,还是听到别人妒忌的话语。。。。。 估计我的背影不够高大,偏偏有美女相伴,。。。。。。下次,我还是搭个丑一点的好了。。。。。。 

到了大学,还是保持那个头型,回头率超级高。不少帅哥,从前面经过也好,后面经过的也好,都忍不住多看我两眼。如果是两个人呢,一般一个会问:你说那个是男的,女的,另一个说,男的,另一个说,女的。。。 有时候和女同学去吃饭,搭搭肩膀。该女同学的老朋友从后面走过来,回头,本来一连笑意,立刻僵住了。 因为他本来想嘲笑该女同学拍拖了,还被抓个现行,结果。。。。。 发现误会了。。。。

最后。。。。。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只能流长头发了。555555 其实,我留短头发还是很帅d.....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庄托 回复 悄悄话 第二特征发育的也不全面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