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掌声响起

(2006-09-08 11:35:31) 下一个


掌声响起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采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您老人家的电脑是该更新换代了。。。 哼~
哈哈。。。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来说,问题出在老师,发生问题的时候,坚决不要承认是自己的错。

相不相信如果由我来教,肯定一次搞定?8过,说实话,我还是看不了这个video。

哇哈哈,看到有人气的跳脚喽。。。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原因一般都是两方面d.....

贴了那么多次,才证明了我的毅力非常坚定。。。 哈哈哈哈。。。
STH 回复 悄悄话 30几次???唉,不知道是老师不力还是学生太那个,那个。。。~&~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来来回回贴了30次,终于知道怎么贴 vedio 了。 谢谢STH 的悉心教导。哈哈。。。。

很喜欢这个vedio。 大家一起欣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