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还有两天

(2006-09-28 01:43:21) 下一个

经过昨天晚上睡着以后的思考(我的意思是在梦中)和今天,我的努力不懈尝试,终于给我糊弄出来一些可以见人的结果啦。 累死啦。 但是,很高兴。喀喀,就是说,我可以把这个搬到paper去啦。还有两天,猛赶阿。。。。。本来打算到learning skill center 找人帮忙改的,但是,他们要开学的时候才有人,所以,老板,对不起,又要让你改让您头疼的英文啦。。。 老板说,最好找native speaker改,总是觉得怪怪的。。。。 哎。。。我也没办法。。。。我认识的好朋友,都是international 的。。。。 sorry la.

时间比较紧的时候,很容易紧张。紧张的时候,会到笑坛卖卖广告,和别人瞎扯两句,时间过得真快啊。。。。现在又习惯了喝很多茶和咖啡,就算不是很困,所以,过多的咖啡因,让我很容易被吓着。坐我旁边的黎巴嫩朋友,现在隔三差五的发出一些声音,就是要看我弹起来,气气地看着他的样子。555。。   

嗯,该睡觉拉。。。。。。。。zzzZZZ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