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谢谢宝宝和痕痕

(2006-09-02 23:47:20) 下一个

延期的截止日期快到了,看看论文的进度,估计两个礼拜能做完是mission impossible. 所以,打算和老板商量把filing fee 延期一个学期。我估计月底能写完,如果老板的要求不再度提高的话。可是要签名,可能就得等到下个月,所以,看来是不得不延期。延期只是将最后限期延长一点,大概也就花100块,可能不和老板签合同了。我想。

和痕痕商量的时候呢,很快她就说......... 此处略去n个字。嗯,好就这样。
和宝宝商量呢,宝宝问得比较详细。 后来,宝宝就急了,怕我浪费opt。然后我被狠狠地骂了一通。最后得出和痕痕一样的结果。哈哈。。。 我和宝宝说,嗯,你和他真像。估计这是家庭教育的结果。哈哈。也是他们都把我放在心上的原因吧。所以才急。和怕我不争气。 我很争气。

这不,正当我万念俱灰的时候,又有那么两个机会和我的背景有点接近了。 好,我投(简历)。

知道了,知道了,不能不找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俺害怕您生气,正准备给你道歉来着,或者送份小礼。看来是省了。哈哈哈。。。

明白你紧张我,才会说我的。。。。

嗯,等你和那谁一起过来的时候,我请你去三番吃饭啊。。。。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我好像没你描述的那么凶狠吧?警告你不许坏了我的形象喔,大部分的时候,我还是很温油滴。。。

好好抓紧找工作,等一切搞定了请我吃饭,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