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加班10天

(2006-09-20 21:05:16) 下一个

嗯,今天做完所有的手续,再次回到原来的路上,是我向往的路啊。很高兴。

下个学期,上课,把硕士论文写完,准备资格考试。好充实啊。

在接下来的10天,要加班了,刚好一个期刊有special issue,是和我现在做得非常吻合,估计我现在的结果,再加一点,就可以了。所以,要赶deadline 啦。

嗯。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多谢。。。我也想有一个锅啊。。。可惜。。。

俺会好好努力地。。。。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上次没留言,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没办法输入中文。你知道的,我的英文。。。要不然就不用买那么大的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