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回到原位

(2006-09-19 21:00:00) 下一个


今天,学校里来了消息,我可以继续我的学业了。半年前,老板曾经说过,不再接收,男朋友因为失望而离开了。我,真的很喜欢现在所学的专业,我,不相信就这样结束我的学业,我,到学院里据理力争,我,继续很努力的干活......现在,学院里说,嗯,你可以继续念书了,老板说,嗯,那么要早点过资格考试。好像一切回到原位,好像这半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只是,我和他再也回不去了。我一个人,继续在路上走着。

如果,这半年,没有据理力争,我不会有这样一个机会;没有好好的干活,老板不会在接收我。我真的已经尽力了,假如,结果不是这样,我也不会后悔,我只是千万个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的人之一。我很幸运,真的很幸运,因为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努力地寻找我的路。虽然很曲折,很曲折,但是,我看到了,看到了目的地。

这半年,为了准备毕业,找工作,作了很多准备。写论文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英文很烂,自己以前的数据处理不够细致,记录不够详细,有这些那些毛病,从现在开始,可以开始养成好的习惯。找工作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基础不扎实,现在,也是开始好好地把基础打得扎实一点。嗯,上天给我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抓住。因为,这条路就是我最想走的一条,只有我,才能真正地看清楚周围的情况,好好地计划。

他帮我打了那一场仗,打赢了,却不能和他分享打胜仗的喜悦。谢谢他一路上的支持。:)

好了,要好好地重新规划了。谢谢所有的朋友。今天,我高兴得高兴得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icrosystem 回复 悄悄话
In tears. Some people you could share the happiness with, some you could share the sorrow with....

It is a good experience. Only when one is in a quagmire could he realize that he is not that perfect....

I am very happy for you. Congratulations!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我写的其实就是日记。哈哈。。只是想记录下来,以后老了,没记性啦,还可以来看。哈哈。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替你高兴
第一次来,像唠家常一样。很随意的风格,喜欢。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天道酬勤。

很高兴能分享你的喜悦,也要谢谢你带给我很多继续活着的动力。

我们一起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