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忙得连计划都没有执行

(2006-09-13 01:20:58) 下一个

这几天,研究做的不是太顺利。原定的计划,想着是非常的有效利用时间,却发现,还是不够用。已经好几天,完全不按计划进行。唉。

昨天看了一下GRE的复习材料,居然逻辑变成写文章了,这不成心不让我重考吗?考虑,再考虑。。。。 

实验室,一个labmate买了车, 还没有拿到驾照,提起要上高速,我非常严肃地说,不行,这个要一步一步来,拿到驾照了,有点感觉了,再上高速。主要是,没有习惯开车的,一慌起来,很可能会踩错地方,放了方向盘,这样,除了他,其他人都很危险。另一个,幼稚的小朋友,在喊,开车有什么难的,干吗这么小心。在路上,你的责任不单单是你自己,还有别人的安全!!!! 是不是这一辈的人给家里宠坏了,没有一点应该有的责任感?不理解,完全不能理解。然后,这位小朋友还建议,让我开这个labmate 的车去中国店买菜。坚决反对!第一,这个车的保险没有我的名字,出了任何问题,保险公司不赔,怎么办?第二,买菜,不是一定要到中国店买啊,完全没有必要。这位小朋友从国内会来的时候(就这几天),高呼‘我不像别人那么馋,我只在家里吃。’现在,为什么非要到中国店买菜呢?自己却连买车的意愿都没有,说没有必要买车,却。。。。  我看我是太老了,看不懂这一代的人。我和好朋友抱怨说,怎么现在的小朋友变成这个样子,她说,她们公司也有一个。唉,他又不是我什么人,不要搭理就是了。如果,不在一个实验室,那是啊。。。。 好吧,明天开始,装聋。

以前,我在某个坛里待过一段时间,主要是那时候有话没地方说,就在那说说话,写下自己的心情,很幸运地认识了一些真诚的好朋友。今天,那里某位无聊人士又拿我开涮了,其他几个人也很无聊的应和着,想让我过去和他来个无聊的骂战。太无聊了,连看他们的主题,名字都觉得无聊透顶。也许他们不需要工作,不需要学习,所以,满怀期待的等着。可惜啊。。。 我从不喜欢吵架。

除了医生,我觉得像我这种普通人还是不和精神病人打交道的好。免得被传染了。

为什么那么多苍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认识到的朋友,是一辈子的。那些苍蝇呢,就一小会儿,不离他们就是了。

值得值得。:)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很幸运地认识了一些真诚的好朋友。。。”当然你也很不幸地被卷入了一些原本与你无关滴旋涡。

不过呢,不经历过这些就不能在网络中成长,小同学要看到好的一面,对吧?

你说滴很对,普通人还是不和精神病人打交道的好,免得被传染了。不然要那么多医生作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