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

(2006-08-26 20:37:40) 下一个

今天是比较顺利。昨晚把程序改头换面,今天早上debug,还好,正常运行。剩下的就是,做几个initial,然后运行,得出结果,比较。比原定计划慢了一点点。不过,还好,没出大差错。:)

打电话回家,嫂嫂又感冒了,要和小孩隔离。所以,她住到老爸那边,老妈去照顾小孩。老爸接电话说,‘我在做饭呢。’我说,‘你行不行的?’他说,‘你小时候,我就做过不少给你吃,还忘了呢?’‘记得,老妈一出差,我们都哭着喊着让老妈回来。哈哈哈哈哈。。’老爸不搭理我了。哈哈。你赶紧写你的论文。 是是是, 知道了知道了。

老爸说,公司是倒了,不过股票的分红年末会分发了(股份制)。还不算很少。 那都是老爸以前的功劳。公司的小人把老爸弄走,想着当经理。结果,老爸离开公司以后,原来厂家不再给面子了,所以,来价也就高了。公司没有货源,也就随之不行了。 小人的心思始终不能如愿。有时候,不明白,他们的脑袋装了什么, 浆糊?

在打电话给老妈,还是咯咯索索,你也老大不小了,找不着工作就找个人嫁了。 我说,找不着工作,也不找人嫁了。 等我先安顿啦。她继续唠叨......(此处省去无数多的字.............................................) 好了,你那也不早了 (8点), 快去睡觉吧。 。。。。。 好好好。 保重身体啊。嗯,你也是啊。

嗯,我也该继续干活了。

时间不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