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我的将来?

(2006-08-24 01:53:51) 下一个

这几天,一直忙着论文,改语法,改结果,改......

前天,问了老板一个问题,我说,我在考虑要不要继续念博士,老板,现在只有我们两个,能不能老实的告诉我,你觉得我有能力念吗?我们合作了有一年了,相信老板应该清楚了解,所以,希望老板不要顾及礼貌或者给我面子的问题,给我一个评价,要是觉得我真的不行,我也就死了这条心了。老板说,strong. 然后,我就顺势和他说,要是我申请学校要推荐信和希望老板又认识的老师需要人的话,可以推荐一把。 老板点头答应了。反正,11月要去开会,到时候,我也可以看看有没有可能找到一个老师。老板最后说,不过,你要注意你的writing  啊。

回到实验室,和实验室同学聊起,他说,你可以晚上多看一些英文书,不管小说也好,什么也好,只要你感兴趣就行了。

将来应该如何走,我还在想。室友说,我之所以问老板能力的问题是因为我其实想念下去,只是我害怕。是的,我已经不年轻了,父母等着我养,我将来的家庭也等着我来照顾。她说,follow your mind。我也想,可是,我有责任要负。 我要想好,念完书的路如何走。 好好想想。好好想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en. thanks!!!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在不远的将来你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攻博,都要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