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幸福

(2006-08-17 23:25:44) 下一个

今天,继续改着我的论文,费尽脑子来解释我们方法的理由。本来以为大概说一下就是了。老板说,this is your contribution, you should say more about it. You tried some other approach , right?  Do mention about it too.  要把那些理由说清楚,还得重新用计算式表示,还要加图来让别人更好地了解。忙了一天,总算觉得差不多了。头也有点晕了,可能近期是咖啡喝多了。想着,算了,发出去给老师吧。后来想,不行,有什么字拼写错了,让老师看着多头疼啊。还是先查了一下拼写和语法,公式。发出。休息一小会儿。

看了一些 安馨 的文章,感觉有点相似。在多看了一下,结果,又想起很多,然后,...... 还是 ......   11点了,他大概在看新闻吧。其实他也挺可怜的,分了以后,还要时不时地收到我的骚扰电话,我还是尽量不骚扰他吧。

messenger 来了提示,老板回信了。难怪老板让我把文件转成pdf,原来这个可以和word一样地编辑。我是落后了。很感谢老板,很耐心地帮我改文章,一次又一次地,而且,很细致,很认真。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总是遇到很多很好的人。

幸福的人要接着干活了。

嗯,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