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还是想起你

(2006-07-07 21:34:24) 下一个

趁我还有你的地址,知道你可能需要什么,我给你寄了今年的礼物,可能是最后的一份,也可能不是。




可能你现在用不上,不过,以后,一定会的。本来想送你PDA, 后来想,还不如笔记本,但是我觉得我送这么重的礼不合适。所以,挑了这一份,希望你喜欢。敲了那一个‘place the order'键后,反而,觉得这是最后的一份礼物了。所以,又回到那个反复的过程。有再想起你。很多的事情要做。却... 所以,还是把心情写下来,可能我可以放得开。最后,不管如何,希望你,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努力控制了。可是...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唉~无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