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无题

(2006-07-28 20:48:36) 下一个

今天的天气很好,不太热,傍晚时候,风很清爽,夕阳照着广阔的土地,给人很平静的感觉。

想起老爸了。我是家里的唯一的女儿,老爸特别疼我。我们家对小孩都没有什么过高的要求,身体健康,人品不坏就行。我属于比较不听话的,老妈说去念个中专出来工作就好了,我偏不,念完大学然后跑出来了。

来这里的时候,一个人都不认识,在到机场的时候就买了电话卡,要打回家报平安的。结果,我怎么打都打不到家里,因为我按的号码是 086 07*******。 结果,一个礼拜没有打电话回家,老爸急得不行了。害怕我是不是有什么事了,责怪自己没有把他的手机给我... 我妈说,我肯定没有事儿,当年一个人去念大学不也好好的。 还是老妈比较了解我。 等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儿的时候,和父母说话时,被骂惨了。 哈哈。记得我念大学的时候,有一年没有回家过年,老爸吃年夜饭的时候,居然哭了,还被我妈和哥哥们说他...

前年回家回来的时候,老爸还抱怨说,你要是要回去就别回来了嘛,弄得我又要习惯你不在的日子...

现在我老爸比那时候强了,至少听我妈汇报说他新年的时候都是高高兴兴的。看来老爸是成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crosystem 回复 悄悄话 They are the people who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who could support you all the time. :) 要珍惜。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排版是你开博以来最好的一次,表扬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