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又想起你

(2006-06-14 01:28:00) 下一个
又想起你,想起你的话,想起你和我的过去。
前天切葱时,把手切伤了,想起你那时总是站在我的背后看我做饭,看到我在切葱,急得叫了起来,你室友还以为有什么事。 原来,你是觉得我拿葱的方式不对,怕我切着手。我回了一句,都切了几十年了,没事儿。
我总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想起你,虽然,你也没怎么帮过我,因为你总不在我身边。但是,你总会在电话的那边唠叨我,提醒我,骂我。所以,每次我要是犯了什么错误,你的声音总在我耳边,说,不是早就提醒过你了。。。。。

也许只是习惯了你的声音,你的存在。

现在回想我们的过去,总想发现到底我们是怎么了。然后,我看见的是隐藏了很久的“原因”s, 很多我没有注意到的,最后堆起来把我以为很坚固的关系冲垮迹象。我也看到了你的很多不足,只是以前的我不愿意去刺伤你,现在的我没有资格去提醒你。反正,这些不足不会在你的事业上有什么影响,所以,也不重要。说实在,我也看不见属于我们的将来。还是各自飞的好,可以到自己要去的地方,没有约束。希望几年以后,如果偶然在某个地方遇见,你还是你,我还是我。点一下头,闲聊几句。

祝你圆你的事业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我也希望我能快乐。要是我能像我某些朋友,马上找一个填补寂寞就好了。可惜,我没有这个能耐。

所以,还是继续忙吧。忙着忙着,就会好了。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别想了,再想我就要拿刀砍你了 ./.
鹰过留痕 回复 悄悄话
再过几个月, 你就会发现真正的原因
当原因越来越清晰, 就是你离开越来越远~

希望你快乐~

~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