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清醒

(2006-06-23 01:06:47) 下一个
和你分开后,我的思想清醒了很多。

看到了你的成熟,看到了你对我曾经的希望,也看到了你的失望,也看到了你没看到的我的不足。也许是家里的原因吧,我总是习惯讨人欢喜。自己却对自己缺少责任。也就是因为这个性格,我的事业比较曲折。

感谢你的离开,这样我可以看清楚我的处境,我的问题。 也是因此,我可以从自己的角度去看我的将来,没有任何约束和牵挂。这样我才可能尽快的长大。 如果,你早一点狠下心来,也许会更好。

现在的我,不再期待你的关心,不再等你的赞同,不再期待你的承诺,其实很好。虽然,现在有时候是痛苦的,寂寞的,可是,也就是如此,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自己的将来。

感谢你的离开。我不愿意再做你身边的小孩。等我成长了,也许我会来找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