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呼吸 ……

(2006-07-22 20:28:36) 下一个

下午 David 问我要找什么样的人做我这边的 PROJECT, 我说你就找一个 SPENDER 吧 , 喜欢花钱的女人通常喜欢逛街 , 花了很多钱买东西总会有几样好看得 , 时间长了品味就有一点了 , 我做的是时尚类的产品 , 需要对方有敏锐的时尚 TASTE. David 马上就说了照我这种逻辑他不会讨到漂亮时尚的老婆了 . 妈的 , 你做的是几百万美金的 PROJECT, 连娶漂亮老婆的信心都没有 .

基本上就这样了 , 我冲了咖啡坐在窗前 . 突然想起来在上海和苏州的那段时间 , 天气转暖的江南 , 风也是暖暖的 . 好像已经很模糊了 , 但还隐隐约约记得那几家馆子的特色菜 , 那件羊绒的大披肩 , 还有那件手工的短旗袍 , 回来到现在都没穿过 , 噢 , 那件旗袍 , 我甚至回来化妆都很少了 .

我端着咖啡杯 , 穿上高跟鞋踏着 SMOOTH JAZZ 的调子 , 深呼吸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