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切只因爱你而已------zt from 唯美贴贴 by 笑比哭好

(2008-02-04 06:51:33) 下一个





一切只因爱你而已




因为爱,所以爱

因为思念,所以等待

因为失去,所以珍惜

因为错过,所以明白.....



原来自己是那麽寂寞

原来自己伪装的坚强是这样牵强的存在

原来自己笑的时候心在流泪

原来自己一直背叛自己的心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说自己不想说的话

原来自己一直用虚伪的包裹自己

原来自己脆弱的像水滴

原来自己觉得可以忘记

原来自己这麽愚蠢

原来自己满心满脑都是你



一直以为自己是坚强的

一直以为自己是开心的

一直以为自己是喜欢寂寞的

一直以为自己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发呆

一直以为自己是喜欢那种偷偷哭泣的感觉

一直以为自己是不在乎的

一直以为自己是不会留恋的

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随时离开你的



原来快乐是因为你给的关爱

原来努力是因为你给的支持

原来坚强是因为你给的勇气

原来寂寞是因为没有你在身边

原来发呆是因为在静静的想你

原来哭泣是因为你不懂得珍惜

原来放弃是想让你挽留



想让你生气

想让你担忧

想让你烦恼

想让你陪我不停说话

想让你包容我所有的缺点

想让你一辈子离不开我



原来只有你会让我想起

原来只有你给我放肆

原来只有你懂得给我包容

原来只有你在我面前沈默

原来只有你让我又爱又恨

原来只有你让我依恋

原来只有你不懂珍惜



我知道你为什麽沈默

我知道你不懂得浪漫

我知道你是个平凡的普通人



我不知道你想什麽

我不知道你需要什麽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麽做......







王菀之 - 你是我最爱的人

作词: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编曲:冯翰铭@the invisible men

桌上的一本日记?
记载著我俩的事
像童话般的回忆?
忆述相爱的痕
每一页一个爱情故事
统统由拥抱开始?
一直到流眼泪止
不过是迟了几年相识
换来最痛的遗憾?
一生一世

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你忍著泪说我蠢
陪我入睡的纵是泪痕
给你的祝福依然诚恳
一个人看著月亮?
看到心碎的色
泻满一地的银光?
反映著我的不舍

翻到最痛心疾首一页
说到就算不再见?
心还是爱到永远
分不清是幸福是可怜
人群中看你的脸?
我会呜咽

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你忍著泪说我蠢
陪我入睡的纵是泪痕?
时光倒流不可能
两个不能在一起的人?
承诺还是很认真
没有陪你入睡的福份
撑下去只能靠梦中真实的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
 ◤    ●●●● ◥
▕       ●● ▕
──         ──
── ●     ● ──
──    ﹀    ──
 ◣         ◢
☆給您☆ ∞┼∞ ☆拜年☆
 ███ ∞┼∞ ███
 ◥█◤ ∞┼∞ ◥█◤
   ══-ice3-══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小尤鼠年吉祥!!!:)愿你鼠年象掉进米坑里的老鼠一样幸福快乐!!!:)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红包呢???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给尤爷爷拜年啊,呵呵~~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给尤大爷拜年,祝你新年万事如意~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因为
原来自己
一直以
想让你
只有你
我知道
一切只因爱你而已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福。新。福。
福。。年。。福
福。。快。。福
。福。乐。福。
。。福。福。。
正。。福。。月


哈哈,我没全抄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你你发财红包快快快拿来zt

阿尤鼠年多数钱!。。。。。 红包快拿来!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鼠年如意。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福。新。福。
福。。年。。福
福。。快。。福
。福。乐。福。
。。福。福。。
一。。福。。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你你发财红包快快快拿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