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曾用心爱着你

(2008-02-11 06:14:39) 下一个




回家的路上,收音机里传来这首歌,很亲切,很动人,很怀念。

转到这里,以示纪念。  ;)







歌曲:我曾用心爱着你
歌手:潘美辰专辑:我曾用心爱着你
我曾用心的来爱着你
为何不见你对我用真情
无数次在梦中与你相遇
惊醒之后
你到底在哪里


不管时光如何被错过
如果这一走你是否会想起我
这种感觉往后日子不再有
别让这份情换成空

你总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冷漠
我却是多么多么多么的寂寞
事隔多年
你我各分东西
我会永远把你留在生命里

啦........啦........啦........哦
事隔多年
你我各分东西
我会永远把你留在生命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啊啊! 继续爱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