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eorge Winston ------来源: fairy

(2007-09-26 07:08:07) 下一个
  




短歌


我在空谷中徘徊聆听
想让秋风传授天籁的秘诀

多么无声的黄昏啊
让语言崩圯在一首诗中

黑夜擦去了
所有事物的名称

从一口古井的水面上
星星和我寂静地交谈


[嘹亮的寂静]


一种嘹亮的寂静
布满了黄昏的天空
透明的黑
雾一样袭来。驱离
耿耿于怀的念头
我记不起为何而来


所有花的颜色正被擦去
人们只是匆匆走过

--by smi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从一口古井的水面上
星星和我寂静地交谈(zt)
不需语言的倾诉,无言的美丽.......
ice3 回复 悄悄话 到这徘徊聆听~~~~~~~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图,那画面,当然还有音乐.......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我,我更惨,我记不起为何呆头呆脑呆这不走.可能是这妹妹不理我我想缠着她吧.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thumbs up

很喜欢他的音乐~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也记不起为何匆匆走过.....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我记不起为何而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