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鱼郎的道歉及我的回复

(2007-08-23 16:49:31) 下一个



故事回放



木兰的留言:

瓦, 安静送的灯龙好看, 这回油大爷可乐坏了------那天,木兰跟我开玩笑,意犹未尽,在博克里留下了这句话,我看了后,笑了半天。

鱼郎留言:

他大夜的,说变脸就变脸.------那天,我换了照片,鱼郎看到木兰妹妹的留言,接着话说得。

我的留言:

鱼郎,还以为你失踪了~~~~~ 很酒没看到他了,故有此一说。


鱼郎留言:

鱼郎失踪倒没有,离失业可能更近点,但是,不要以为鱼郎失踪了就可以搭鱼婆鱼妹鱼嫂鱼婶鱼太鱼姑鱼...的主义,你也只能站老远看着~他大夜的,阿兰太了撂揭你了.---------鱼郎的风格,看后会心一笑。




今天,看到鱼郎的道歉:


优好妹妹:
CC:你的网友们

那句"他大叶"后,虽然你没说什么,鱼郎那天回答那句话的出处时,我也没有意识到,还处在玩笑的戏嘻中,但是,刚才,就是几分钟前,朋友的朋友认为,鱼郎的"他大叶"是有意骂人的,这真让我恐慌起来,立即登门拜访,向你公开道歉.

你是了解哥哥的,哥咋会骂人呢?从来没骂过银,更不要说你是哥哥的漂亮妹妹了.如果你或其他网友,觉得那句话不妥,伤了人,或觉得哥开玩笑过了头,让人听了不舒服,哥真诚地向你,向你的网友以及看了我留言的来访者或马甲们道歉.请原谅,那不是哥哥的本意,哥只是借木兰的话茬在开玩笑.你知道,哥玩笑乱开惯了,也胡说八道惯了.你如果看哥哥历来的留言,就应该了解,哥绝没有骂人的意思,更没有骂人的理由.我以我的人格,向你和你的网友们担保,鱼郎绝不是要骂人!关于骂人,俺的基本人策是,宁可人骂我,不可我骂人!当然,如果是杀人的话,就另当别论了,也就是...不可人杀我了.

鱼郎明白,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每个人因立场,角度,心情,时空等等对同一句话会有不同的理解,但是,不管怎么说,只要别人认为我有恶意,就是我的不对,就是我的表达不妥,一经发现,立即改正和道歉.

也许你不认为哥有恶姨,但是,只要有一个人打心眼里觉得是,鱼郎就要道歉,就要表明我的鱼意.只所以公开道歉,一是表明,我是无意的,根本就没有骂人的意思,二是表明,我把友谊看得很重,不想让无意的过失损伤了难得的友谊.

如果你或你的网友们不接受我的道歉,但是,下不为例,以观后笑,行吗?从今以后,鱼郎会小心假谨慎,谨慎假小心,架个尾巴做银.留言要三思后再写,三改后再读,三读后再发.当然不能三发,三发就变成一搞多头了.

你要是把这个留言收入你的BLOG的话,建议用"鱼郎骂人".此为鉴.




我的回复:

哈哈哈哈,tdyd鱼郎,你在说什么?弟弟看不懂呢。你这家伙,把家门关了,我想跟你闹也找不到门。唉,网络上的事,不要太认真,你是我的第一网亲,一年多的交情,都是在互相默契中,哪来那末多的误会?

正像我再msn里对你说的,留言之时留给懂得人看的,不懂得人,看了生气,活该。

鱼兄的这片留言,着实让我大吃了一斤~~,说得太严重了。

互懂的人,是不需要道歉的。鱼兄,这是我的真心话,希望你看后哈哈一笑,小弟我就放心了。

周末愉快



总结:

以上是实情的前因后果。唉,想不到,会有这么多误会,其实,我理解各位网亲,都是好友,不想看到相互之间的误会,难免互相传话,解析清楚,往往事与愿违。也不怪大家。

无论发生什么事,希望大家一笑置之,有时候,留言只有当事人知道它的意思,别人只能瞎猜,难免偏差。

tdyd,这四个字母,是我们绘制兰新的网亲妹妹们的发明,意思就是:他大爷的。具体他大爷的什么,个人理解吧,哈哈哈哈哈哈~~~~~~~~

真诚的祝网亲们,天天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neoster 回复 悄悄话 nnd, 还真tdyd热闹.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看样子鱼狼是个......好人, 定义在黑三那里。 西西~~~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tdyd = 太多衣袋!

你们都在!
就此访拜!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还岔着气,别岔出岔子来,友大叶也不出来看看,在你家出了岔子你可得负责!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笑岔了气儿去, 哈哈哈哈哈.....
鱼歌说"老朋友在一起聊聊高兴啊"
-----这个真是不假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没敢告诉你,那个鱼脾气鱼性格的熊样是打小落下的,改不了,DS也改不了了.你咋说我罗嗦呢?唯一一点小引私缺点都让你给广而告之了,出了事你兜着.不满你说,最近越来越忙,越忙越没头须,别担心,头须没钓光就是,就钓几根-十几根一天,只有一次钓最多了,就是剪头发的那天,吓死了,花花的钓.说了关门几周-几月就关几周-几月吧,至少也是鱼郎说话算数,况且开门让朋友看鱼郎头脚朝天滴钓鱼会有杂耍把戏的味道,少了鱼腥味,也就不是鱼郎家了.再鳖一段吧,只要不鳖出瘾来就行,反正鳖不死,要死也是鱼死.等过了几周-几月再开不吃.吃不了也要逗着走,反正你兜着.不过说真的,关门后第一次和老幼们写这么多,真tdyd过瘾,有点酒别剩新昏的鱼腥味.

白兄你快别说酒事了,再说又要吃蒜泥包子配酒了,还得不顾吃像地大吃一斤!

木兰放心, 谁也抢不走你的土豆运动注册优先权,谁敢啊?不看你那个个头,也得看第五代孩心的领袖人物旁边那几个250,谁敢惹啊.况且还有一个带了一位至少2X250棒的超级保镖.至于友好妹妹为什么说”第一”,那你可得把她门口的留言倒回去,至少回放250次,或3X250次,或5X250次以上,你就发现了”第一”的缘头了.

终于周末来了,大家爱干嘛干嘛,愉快就行.我钓鱼去了,钓的鱼就给那个谁谁,就是下一个说我第一的那个,不是UH-OH,他已经贿赂完毕。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俺也要说声tdyd才过瘾! 哈哈!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慢着, 油大爷, 你说鱼郎歌是你"第一"网亲, 那我和丢还有红卡阿兰Jerry,Maple土姐海伦甚至还有瑞得往哪搁? 他送你几条鱼就不认得南北了, 瞧这酶来厌去的,横!;P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互懂的人,是不需要道歉的!喜欢~~~~~~~~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油大爷和鱼朗歌的这个土豆运动是由俺最先发起滴, 俺活这么大, 没想到不知不觉发起了一场农民运动, 嘿嘿:) 对着镜子照一下: 领袖人物诞生了;)

不过这里话要讲清爽: 俺的法律意识是很强滴, 谁也别想抢在俺头里把这个土豆运动给注册喽!
ice3 回复 悄悄话 lai tdyd.........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土豆运动,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丢.......真是很多土豆也...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本来不黑,越描越黑,再给他描白了,再涂上一笔彩色.....油画了也.....惊喜..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怎麼看很多次也不懂,我國文真是爛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什麽事了?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瞎说,tdyd是土豆运动的意思,拜托,浑了这么久连这都不知道,笨得够可以你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你和玉郎是我刚进城最早的哥们之二,另外就是胜利和三哥。
还不知道还扭秧歌呢。。。。
你真的在维京群岛?
uh-oh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学了一招,今天才知道TDYD是个嘛什子.....
8过,兰儿曾说过,还有...你达也地.......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tdyd,介鱼狼还是那熊样,还是那个鱼脾气,鱼性格~
你说,你打开博客写出来不就得了嘛,还拐弯抹角让小优贴出来,
又是道歉,又是回复,又是总结的,罗嗦不罗嗦呀~

放心就细了,不是一类人,不进土家村,细吧~

鱼狼,俺说你就别在水下憋着了哈~

uh-o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大家一点笑料嘛~~~.


记住鲁迅的话:给有恶意的人一留言的种子,给无恶意的人一饭后的谈资.

那个慧慧, 我在他家里骂她小气,她只是嘿嘿一笑,因为他知道我骂她的原因.

网上就是这样,多一份理解,少一份猜疑.

:)

各位周末愉快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说者无心,听者也无意,那么其他就...........

tdyd~~~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tdyd,还真摊开来晒了.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尤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