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方季惟--海鷗飛呀飛

(2007-08-17 04:16:4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蛮好听的歌~海鸥飞呀飞
追不到!沏茶去
谢谢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优游为什么懒,灵美的错~~~~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海鸥飞吧到我窗前
带我到天涯海角转一圈
心痛也许就能烟消云散看得更远
想你也不对恨你也不对
我的心我的人我的爱被你锁着
长发飘呀飘的让风吹
剪碎了万缕缠绕在眼前
冬天已经走了我的春天依然孤单
盼你盼不到找你找不到
一生情一段缘一场梦化作云烟
海鸥飞我的心也飞不再依恋
从此天南地北让你追
追到千山万水之外
海鸥飞我的爱也飞忘了一切
那些天长地久的誓言
让它留在茫茫大海中等着你收回

帮你贴歌词~
懒得你~~
活保 回复 悄悄话 sha fa!
meng zhong qing r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