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魂顛倒---万芳

(2007-07-17 05:26:29) 下一个
《孽海花》片尾歌---万芳





谁叫我为你神魂颠倒
说过要放开了手自己又不停回头瞧
爱你  恨你  又想你
是我难忘你给我的好
原来爱是那么容易令人醉了
原来爱是那么容易令人醉了
多少夜里我为你哭了又笑
甘心来陪你  随命运东飘西摇
只求抱紧你的誓言  就好
原来爱是那么容易令人醉了
以为爱已随你离去之后灭了
从今以后我什么也不知道
命运的捉弄  推我到天涯海角
就是断不了爱恨纠缠的煎熬
谁叫我为你神魂颠倒
陷入这身不由己的苦海之中飘
爱你  恨你  又想你
是我自己愿意走这一遭
谁叫我为你神魂颠倒
说过要放开了手自己又不停回头瞧
爱你  恨你  又想你
是我难忘你给我的好
谁叫我为你神魂颠倒
陷入这身不由己的苦海之中飘
爱你  恨你  又想你
是我自己愿意走这一遭
谁叫我为你神魂颠倒
说过要放开了手自己又不停回头瞧
爱你  恨你  又想你
是我难忘你给我的好
谁说思念可以真的随风去了
想你的心看来要随我到老
情思挥不去  想要忘也忘不掉
只要守紧你那最初的笑
情思挥不去  想要忘也忘不掉
只要守紧你那最初的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真情,真的无法不神魂颠倒 ~~~
uh-o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缺月疏桐的评论:
hahahaha~~~~~~~`死去活来~``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耶!!!!!:)

开心!:)

连接好慢耶,害我不能连贯地神魂颠倒~~~~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沒有辦法倒回來 昏來昏去 sighs ^_^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尤没敢走啊,而且神魂比以前更加颠倒了﹗
嘻 嘻 ﹗

兜 兜 快 服 一 把 ﹗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颠倒了,今天又倒过来~~~~~~:)))

你自打回来,怎么神魂颠倒的???!!:)))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来一个神魂颠倒。。。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尤没走啊,而且比以前更加神魂颠倒了。:)zt...

hehe~~ ,赶紧读读吧~~要不没救了,嘻嘻~~~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饿倒~~~~~魂没拉!!!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词忒感人了,“想你的心看来要随我到老”。。。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尤没走啊,而且比以前更加神魂颠倒了。
:)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杀发,杀发杀发.......找人多的地方练练剃头技术.....后面的不要挤,一个一个来,本大师今天义剃,不收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