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久别的人

(2007-06-28 20:34:31) 下一个

久别的人_白雪




久别的人谁不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忙不完的旧情
续不完的梦
快刀难断藕丝情
你可记得那个霜冷日
你可记得那阵木鱼声
情侣走尽天涯路
双眸痴痴伴孤灯
噜噜噜噜噜...
久别的人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情丝正像藕丝织缆绳
拴住日光和月影
怎能忘记夏夜听蝉鸣
怎能忘记冬晨踏雪行
雪一样的童心
虹一样的梦
怎知情海浪难平
你可知那岁月摧人老
熬了多少日昏月朦胧
寻情不认林荫路
叙旧难找鸳鸯亭
噜噜噜噜噜...
久别的人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一次次离别
一次次重逢
路也漫漫雾也朦朦
雾也朦朦泪也朦朦
雾也朦朦泪也朦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有趣,好笑,你把一些网友的照片当素材家到你的作品中了,而且与歌词配得很恰当,有创意。不过我发现了一个老虎打盹的问题,发表日期是6月28日,而片尾的日期是7月28日。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读你──总是那么情深意重,闷骚暧昧..
uh-oh 回复 悄悄话 感动s了,有人替我受累~~~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公司的年度集体活动,累死了。

下次带我去,我替你累。:)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就是阿尤把卧迷住地..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玩 瘋 啦 ﹖ 還 不 回 家 ﹗﹗ ﹗ tdyd 橫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俺来这里给你撑撑~~~~~~~~~~~~zt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木兰妹妹,鱼哥没走,只是太忙了,渔季不等人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横~~~~ds

 一位新来的守夜人去一家天文观察台上班。他目不转睛地盯着一位天文观察员把一架庞大的天文望远镜瞄准着寥廓的天空。
  突然,一颗流星划破黑空,陨落天际。
  守夜人大为惊讶,赞叹道:“先生,您这一炮打得可真准!”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去了鱼郎那里, 为哈他不让留言了勒, 是不是也跟你一样动不动玩"我要走啊?" 都不学好!!:(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再过两个月俺也开博一年了, 真不敢相信一年时间这样嗖嗖地从身边溜走了! 再看看身边这一众可爱的姐妹兄弟,终于明白了: 原来就是你们这伙儿耗掉了俺一年的宝贵的青春美貌岁月啊!这里油歌为首, 甜哥蓓蓓牛牛小红洁儿小丢阿充都有份儿! 你赔你赔!嘻嘻;)

油歌, 你为哈累死啦? 是不是牛牛已经给你上了大艳刑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心中要有“爱”,再看看身边的网亲们,怎舍得说走....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进来6次都看不到~~ tdyd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唉,不要在网络上贱卖感情,动不动跳楼,还一众老少跟着跳,乡亲们呐!谁也不许跳网,跳了白跳,也摔不死,费那个劲折腾很减肥吗?减肥我参加~~~~~~~~~~~~~~~~~(zt)

55555555.....so sad..I am out of town right now, if you dare to run away, due and I will do our best to catch you ,then dssssssssss........
uh-oh 回复 悄悄话 又被大家的留言感动了。我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在马来西亚,公司的年度集体活动,累死了。

谢谢各位亲戚们~~~~~`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尤想走,不行!再说走的话,艳刑伺候!哈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生 活 本 來 就 這 樣
來 來 去 去
分 分 別 別
打 打 鬧 鬧
吃 吃 喝 喝
死 死 生 生 ..............

死 樣 兒
你 要 干 嘛 ﹖

想 逃 啊 ﹖
沒 門 ﹗

跳 樓 啊 ﹖
你 敢 ﹖

。 。 。
减肥吗?
减肥我参加~~~~~~~~~~~~~~~~~zt兜 兜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好歌! 真好! 怎莫作的! 写个文章介绍一下,俺想拜你为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不准走, 累了可以歇会...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阿尤,快支撑不下去了?

俺以后每天来这里给你撑撑。。。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谁都不许走,绑这里一起等离开的人回来...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先祝俺们最最亲爱的美女哥哥一岁生日快乐.......
然后在这低潮期看到你又将大家的片片放在一起,倍感亲切,是的,许许多多的熟悉的ID一个接一个的走了,每次都要伤心一把,不过,我还是真诚地对你说,留下吧,坚守,为了这帮朋友,为了还留在阵地上的狐朋狗友......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减肥我也参加............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时间好快啊, 一晃都一年有余了。

网上的友情真真实实,往日的喜怒哀乐还历历在目。

我要走了,你们还要在这里坚守啊。我不来这里了,是因为到国内很难再上WSC了(今天有朋友教我用PROXY SERVER,等我回去再TRY)。以后,我们的网站建立起来了,还会邀请朋友们来联欢呢。

精心制作,真心的人。

珍惜这缘。~~~~~~~~~~~~~~~~~~~~~~~~~~~珍重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上班呢看着这个“噜噜噜噜噜..." 俺都快睡着了~~~ 嘻嘻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唉, 可不到了快开博快一年了,心里也有好多话要说,可是要说出来并不是那麽容易~~,文字毕竟是有限的表达, 阿尤的帖子做的真好!网上这份友谊是一样的珍贵,一样的不舍。。不要说离去吧~~ 人生实在是浪费不起,这样的缘也只有现在的网络时代才可拥有,千万不能轻易地放弃。。。大家一起珍惜这缘。。。

回复DueProcess的评论:
哈哈~~最新出炉滴语录嘛~~赶紧拿走,呵呵~~
uh-o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鱼郎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众妹妹别怕,他走我就去他家把他抓回来,送阿兰店里打工,作包子师傅.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嘎~~~~还是丢妹儿厉害!--- 一针见脓:))先说啊,不带跳楼的哟,走一走可以,腿还在,还可以走回来涅~卡卡~~

uh-oh 回复 悄悄话 月亮走我也走~~

谢谢啊小丢
谢谢啊小蓓
;)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犯了错,老师问为啥犯错,我说,因为xxx先犯的错。
老师总是自以为很聪明的问我,那xxx跳楼你也跳楼吗?我当时傻眼,咋就没能有蓓蓓这种决心呢?肯定把老师7444444444444

唉,不要在网络上贱卖感情,动不动跳楼,还一众老少跟着跳,乡亲们呐!谁也不许跳网,跳了白跳,也摔不死,费那个劲折腾很减肥吗?减肥我参加~~~~~~~~~~~~~~~~~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雾也朦朦泪也朦朦。。。
你要走俺也走!!
uh-o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由孟~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好抒情的歌曲,祝你一岁生日快乐,美女!
不要逃哦,ds想要逃的人!
uh-oh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时间放错了。真是老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兰。
世间真快,建立博克一年了。

快支撑不下去了

唉~~

随意吧~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喝着budweiser
听着这歌
看着这一张张脸
一股暖流在心头啊~

网上十二月
地上似百年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