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想说再见--zt

(2007-06-27 07:44:04) 下一个

  


 



 


 


 


 


 


 


 


 


 



我不想说再见,相见时难别亦难,我不想说再见,泪光中看到你的笑脸。我不想说再见,心里还有多少话语没说完,我不想说再见,要把时光留住在今天,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我不想说再见,心里还有多少话语没说完,我不想说再见,要把时光留住在今天,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http://218.64.245.19:8080/www.91flash.com//flash/new/79504/wbxszj1.sw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谁让他说先DS谁,没人就DS他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尤,你还没完成任务呢,阿兰和彩云还要靠你送入洞房呢,你走了,谁扮演这角色呢?鱼郎可要ds你了,不能说再见!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多少年前,两人第一次约会,那天月很亮很圆,午夜的风渐渐凉了~

毛头小伙将花一样的姑娘送至宿舍大院门口,说:“再~见~。”

花 迷人地笑着,脉脉含情地看着小伙,轻启芳唇:“bu想听你说再见,明~天~见~。”

“明~天~见~。”

... ...

如今,小伙和姑娘已天各一方,一个还在那个小城相夫教子,一个远走异国他乡......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一辈子相见有几次,所以要先多相见再说再见.....如果你现在说再见,就dsdsddddddddddsssssssss.......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优优,再见,女孩我带走了,你要是有意见的话就让楼下给你几乱棒好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ds想说再见的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不许你说再见~~~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打S你你都不能说。:P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那就快说罢~~~~~~~~~~~~~~~~~~~~~~~~:))))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