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上你给的痛,藏起泪眼只用笑容相送---by 笑比哭好

(2007-06-14 04:46:16) 下一个



曾经以为

羔羊总是沉默的

黑夜总是寂寞的

眼泪总是感伤的











哭不尽多情梦

已忘了伤心痛

我的一生一世只有你最懂

醒不了痴情夜

不在乎孤枕眠

我的千辛万苦都藏在心中

我爱上你给的痛

心甘情愿等你的梦

藏起泪眼只用笑容相送

我爱上你给的痛

只要活在你的怀中

但求今生化做伴你的风

爱上你给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此地无银三百两。。。。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你 細 不 細 藍 銀 阿 ﹖ 爛 人 有 淚 不 親 嘆 ﹗ 你 地 明 白 ﹖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泪眼送谁?。。。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泪眼送谁?。。。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再听下去,俺也快变成小酸人了。。。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我检讨,不好意思,没好好听歌,都是楼下回帖惹的祸。。。笑晕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被虐待狂,还爱上别人给你的痛,既然如此,叫手痒的人都来油哥家练练手劲啊,卡卡擀面杖还不够用吧?大板伺候啊!dsdsddddddddddsssssssssssss嘻嘻.......
uh-oh 回复 悄悄话 转贴,不代表本人的心情(此地无银)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声真够伤感的~~~~~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制作的真得很美~

谢小优色眼识美~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hehe~~ 笑了就好~~~牛牛知道俺在开玩笑泥~~都别哭了~~~
马大哈MM 回复 悄悄话 不哭~~~ 乖~~~~~~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本来这歌挺心痛的,美波的话让俺悲喜交加!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叫你不要采野花,不听~~看看,痛苦了吧,还敢再问有没有野花~~~细细:))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红姑好多擀面杖喔~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送擀面杖刷墙
uh-oh 回复 悄悄话 卡卡阿~明个我家里刷墙~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藏起泪眼只用笑容相送-笑比哭好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擀面杖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sha f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