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破开的茧里...">   已经破开的茧里..." /> 音画:【无题】---by 贴贴玩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音画:【无题】---by 贴贴玩

(2007-06-12 07:20:57) 下一个

当一个人思想绝望
还剩下些什么
阳光下的我们
是不是一个个冰封的自我?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520)this.width=520;" />

  
已经破开的茧里
是否还是一个不想再要自由的你我?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520)this.width=520;" />


我脆弱的身体
是不是早已经支离破碎?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520)this.width=520;" />


一份不完整的爱情
会不会衍生出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520)this.width=520;" />


当我的绝望出现
是否有无数个不快乐的灵魂招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520)this.width=520;" />
  
酒,据说是个好东西
支离破碎的时候
是不是泡在里面
醉了就好?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520)this.width=520;" />

害怕了
是不是我躲在里面
就不会有打扰?
可也许在你面前
   还是那么透明!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520)this.width=520;" />


当我只是沧海一粟
会不会少了我
你的生命将不再完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520)this.width=520;" />


我想问你
当你满身的刺
已经不能让我靠近
那你会怎样对我?
莫名其妙的思想压得好重
当我的脊背不再挺拔
谁来告诉我?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520)this.width=520;" />

无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有 醉雞 毛 吗~-臭 美 用 的 ~~
uh-o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兰的评论:

有醉脚丫~~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有醉甲鱼吗~
ice3 回复 悄悄话 另类~
八错~
uh-o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有没有试过醉鼠?可好吃了~~~~~流口水~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回闲言:酒,是个好东西,支离破碎的时候泡在里面醉了就好!怀疑? 试试看!
试完了以后的结果:把鸡丢进去叫醉鸡,把牛丢进去叫醉牛.....吃过醉鸡,没吃过醉牛,不过味道应该不错......
uh-oh 回复 悄悄话 还可以抓老鼠呢~~~~~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也,想了半天,油哥身上那么多刺,我们要环保,开始废物利用:远远的先当靶子:把干面包,臭鸡蛋,西红柿一起飞过去了,好准啊,都挂住了.....钥匙放上去,洗地板的水桶放上去,把衣服都挂上去......这刺还真能挂不少东西呢!不错不错.....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酒,是个好东西,支离破碎的时候泡在里面醉了就好!怀疑? 试试看!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心 的 牢 籠 比 身 地 困 惑 更 可 怕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阿 尤 在 搞 黑 色 恐 怖 ﹗

可 惜 沒 嚇 着 額 ﹗ -是 你 地 錯 ﹗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感觉阴森森的............:--(((
uh-oh 回复 悄悄话 吓着各位,不是我的错

美吓着,才是我的错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凄凉美艳的帖子啊,乡下表哥,你的内心如此悲凉吗?谁,谁敢这样对待你?俺叫卡卡用大砍刀对付她!!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吓S偶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