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迷你音画--【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贴贴玩-

(2007-06-11 04:53:07) 下一个


演唱:音乐无极限

走,一个人走
走的累了,心却碎了
爱,一个人爱
爱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
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爱到底剩下什么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所有的心碎全与我相伴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乱

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
回头太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uh-oh 回复 悄悄话 该断的,都断了,不该短的,也断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婕儿,短背也没你嘛事,听见没?我的妹妹我会照顾好的.
这几天满眼的红姑,是她风还是我心花?不,我说的是心太花,不不不,我说的是眼太花,可我没恼啊,更没三光啊?还是喝多了?UH-OH,你以后少喝点啊,喝多了无事!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别哭,别哭,你寂寞了红卡来陪你,不过你小心啊,她最近有点风...:-)))
uh-oh 回复 悄悄话 俺要鸡蛋~~~``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不 知 道 額 在 說 沙 ﹖ 嘻 嘻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阿 尤 別 傷 心 啦 ﹗ 她 不 在 還 有 導 彈 原 子 彈 槍 彈 鼠 彈 冰 彈 對 准 你 丫 ﹗
今 天 看 到 一 句 話 特 好 ﹗ 送 給 你 八 ﹗ ﹗

朋友就是这样。我们都是人生里的路人,不过在你走夜路需要扶持了时候,我们陪你走一程,当曙光出现的时候,我们就会消失。这是 “ 缘 ”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油哥咋又变回女滴啦?卡卡卡....看到油哥的背似断非断......
ice3 回复 悄悄话 弹倒力弓~
uh-oh 回复 悄悄话 导弹~~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雞毛
砖头
xix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砖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砖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砖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砖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砖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砖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砖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砖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砖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tong y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tong y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tong y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tong y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tong yi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sha fa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sha fa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sha fa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孤单的日子
没有你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sha fa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