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念亲恩 陈百强

(2007-05-14 06:43:28) 下一个






最喜欢这首。当时,尽管听不懂,可是,能感到里面所表达的那种对亲人的深深的思念,每次听,都深深地感动着。

最适合我们这些海外游子








念亲恩 陈百强


长夜空虚使我怀旧事
明月朗相对念母亲
父母亲爱心
柔善像碧月
怀念怎不悲莫禁

长夜空虚枕冷夜半泣
遥路远碧海示我心
父母亲爱心
柔善像碧月
常在心里问何日报

亲恩应该报
应该惜取孝道
惟独我离别
无法慰亲旁
轻弹曲韵梦中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起哄大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当年在我的排行榜排过第一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阿尤最好,知道俺要来,沙发永远给俺留着~~~高高地坐在上面,听着美歌,再来杯茶八~~~享受中~~~~~~~~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俺这两天本来就难过,又让你弄的伤感一回,阿兰家,黑三家都让人心痛,俺还去蓓妹家吧。
uh-oh 回复 悄悄话 感同身受,木兰。谢谢各位姐妹来听歌,沙发永远给各位留着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你,你贴的歌我一个也听不到,你技术太差了.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印象中的Danny永远都是那个年青的样子. 过早陨落的生命, 却把青春和美好留给了我们这些活着的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亲恩应该报﹗ 明 白 聊 了 ﹗ 尤 老 師 ﹗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懂~~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孝父母,念亲恩~~~~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深情而熟悉,好歌!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抢到了~~~, 唉, 很美的词,歌~~做个我也在听beyond 的歌, 也听不懂词, 可是喜欢~~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