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的歌

(2007-04-11 00:52:53) 下一个
快乐的歌      歌手: 飘飘


 
阳光下再次唱起这首歌,
 往事串串随光阴带走
 还记得歌声是多温柔
 曾经为你手舞足蹈
 跟随着你来和。
 快乐的歌,你可曾拥有
 榕树下你曾握着我的手
 轻轻地唱这温馨的歌
 还记得眼波是多温柔,
 曾经为你开心地笑
 跟随着你来和。
 看多少岁月身边悄悄走过
 看多少真诚人海之中淹没
 当我轻轻唱童年这首歌,
 喜悦再次涌上我心头。
 星光下又再想起从前
 我的童年这温馨的歌,
 已忘记歌词是说什么,
 但我永远都会记得心中的这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neost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听!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好飘飘的龙飘飘.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啊, 油歌这儿有个龙飘飘, 俺凤飞飞来也!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Sorry, I don't know 龙飘飘! but喜欢听this歌
uh-o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来听歌。惜别的海岸 也很喜欢。

小孩子好像是再说: ok sound~~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那小孩子唱的是啥?闽南语吗?
ice3 回复 悄悄话 厚厚~~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哇噻!龙飘飘的歌!6,7时就开始受她熏陶了~~

惜别的海岸也很好听。:)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喜欢~~
uh-oh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首~~~~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俺很喜欢龙飘飘,听起来很亲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