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知道老土和他炕上的故事吗?

(2007-02-02 05:00:32) 下一个


http://www.flashempire.com/myfe/upload/flash/149/1480723_1167459126.swf

这就是我的演义里所描述的土村,他们的故事,就在这里上演。

村头的那座土房,就是村长家的。"【文学城演义】23 - 夜宿土村 少儿不宜 "

经过多年的经营,以前他们用来赛车的沙漠,现在变成了绿油油的大草原。

他们的理想: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阿尤又来煽情了~~

害俺又一不小心感动了一把~~美帖,让人动容!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的村!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准备搬走你这一段,真的棒极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趁人之危,阿兰娜三棒子,打得我云头转向,你趁机偷我的东西,横~~~~~~~~~``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偶又搬走了~~~不好噫嘻~~~~丫头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三个字,1棒,2棒,3棒~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阿尤,俺太感动了,其实这真是俺奋斗的目标呀.
祈祷所有"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爱到天长地久"
多谢乡亲们的祝福!
小屁友 回复 悄悄话 阿 尤 別 睡 啦 ﹗ 額 就 坐 這 兒 等 ....沙 發 給 我 留 著 哈 ﹗ ﹗ ﹗
小屁友 回复 悄悄话 阿 尤 你 太 棒 了 ﹗﹗ ﹗ 心 腸 再 硬 也 會 被 感 動 吧 ﹖ ﹗ 真 的 是 含 淚 而 笑 ﹗ 土 姐 姐 ﹗ 好 羨 慕 你 的 幸 福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尤啊,咱们村长的和村夫的故事一定很好看,期待着,用Flash放的吗?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听着眼眶会湿,确实是这样。
——————————————————

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
默默的许愿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好看的制作!
期待阿尤的演绎。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手心里的温柔~~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听得我想哭~~~, 谢谢尤!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好听!MV太怂了
最近很迷刀郎亚..我
谢谢阿尤!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想。。。土姐和他炕上的可耐段真人曽~~
ice3 回复 悄悄话 想想想想~~~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