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演义】20 - 叫外卖 美女出背

(2006-12-20 01:32:10) 下一个



大家看到了什么东西这么吃惊?只见亭子里一个只录音机,正在放韩国歌曲,又见蓓姐正在那里,捂着嘴偷偷笑。原来,是蓓这个鬼丫头恶作剧,一个人先跑到湖边,在湖心亭搞什么皮影戏来着。害得众人误以为是黑三和木兰,瞎忙和,还晕了一场。

正想向前,甜甜拦住大家,说:“会不会是那妖狐的变化?”大家一听,暗暗佩服,军师就是军师,凡事想得周到。

甜甜上前问道:“对面那女子,可是蓓姐?”

只见那女子一怔,答道:“是啊,什么事?”

“请问编号多少?”甜甜不放心。

“ 0217 。发生了什么事?”

大家一看,这才放心。向前拉住蓓姐,把刚才的事,简单的说了一下,蓓姐也吃惊不小。自茶馆开业以来,从未有的事。小猪问道:“蓓姐,你来这里干啥?害我们担心。” 蓓姐看着湖里的荷花笑了笑,没有回答。(书中暗表,这荷花,记载着蓓姐的一段情缘,有兴趣的,去她的博克里找吧,这里我们不研究。书归正专。)

这一宿大家折腾得都够呛。一夜无话 …… 第二天,众人辞别了蓓姐,又开始上路。

……

过了蓓姐的村,就没有蓓姐的店了。众人走得饥肠辘辘,还是看不到一家可以吃东西的地方。互相埋怨,没有多带点吃的。仍是猪猪比较机灵,看到一边海报上,有送外卖的广告,“哎,你们看!我们可以叫外卖耶!” 大家听了,原本都饿绿了的脸又开始兴奋起来。这一群人,没有了猪猪非得饿死不可。还好行者的女友众多,走到哪里都带着手机,赶忙借了行者的手机叫外卖。

外卖叫过后,大家席地而坐,一边等吃的一边聊天。这里面的众男人尤其兴奋,因为久闻送外卖的身边有一位绝色美女。这些肚子饿昏了的男人想到美女和食物,哈拉子怎么止得住啊?还真是个问题呦!金重阳第一个按耐不住,提笔开始给美女写情书。木兰最喜欢画美女的背部,也拿起了帆布和油彩作准备。

等啊等啊,盼星星盼月亮,星星月亮都来了,金重阳都写了 17 篇《我挚爱的情人》了,送外卖的和他的美女 MM 还没到。猪猪嘟着嘴说,“这个送外卖的,总是晚点,他怎么就不能学学人家蝙蝠侠,在纽约送比萨饼都很少迟到哦。” 木兰连连点头,“ 9494 ,真是浪费了那绝色美女,跟着他,和 XI 北风啊?甜甜将军!” “到!” “送外卖的磨磨蹭蹭, YI 误军需,命你打他 50 大板。” “是!” 甜甜接了命令,开始摩拳擦掌。

可是,如何消磨这等待的时光呢?有人建议到海报亭里再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广告什么的。大家走过去,各自寻找起来。忽然有人大叫一声,“你们看!” 众人凑上前去,只见一张醒目的海报上面,一只狗狗的头像,下面歪歪扭扭写了几行字:

以后谁想看艳舞请尽情 Order

是不穿衣服的那种哦!

Order Form 在偶姐姐 DueProcess 那里拿。

偶一般是上门服务,一直跳到顾客满意为止。

并且不收小费哦!

“哇!!!!艳舞?” 一些不安分的开始鼓噪起来。“我们点这个好不好?等下吃的东西来了,我们可以边看跳舞边吃,幸福死廖!” 正嚷嚷着,只见黑三黑着脸说道,“少安毋躁!那 DueProcess 是好惹的吗?我们此去卧龙岗,生死未卜,怕的就是那两个头的怪物,你还敢招惹她的妹妹,不要活了?” 众人忽然发现,三哥的声音有些怪怪的,尖锐又沙哑,不禁关心地问道,“三哥,你病了么?” 黑三似乎没听见,接着说“先别管我,这 Order Form ,你们要的来吗?恐怕没有拿到,就已被 DueProcess 碎尸万段了。” 大家默默不语,可是那狗狗实在太性感了,都在感到惋惜。

这时候,猪猪发现了新大陆似的,“你们看!我这里怎么 有 一张 Order Form 啊?好奇怪?” 哪里会有人想得到,这表格是倒倒那天在湖边溜达遇到了昏倒的众人的时候,不小心丢下,被猪猪捡到,直到现在才细看发现的。这下好了,万事俱备,猪猪赶紧用行者的手机 order 。

电话接通之后,一个很不屑的声音在另一端响起,“偶放假!不接待!”
猪猪好脾气的劝道,“哎呀,好倒倒,你前几天不是到神剑那里表演过了吗?怎么不理我们了?”

“ 1 ?你们的消息还蛮灵通的嘛!偶这几天搬家廖,没时间啊。”

“唉,那算了,我们还是慢慢在这里等送外卖的好了。”

songwaimai ????就是那个带着一个大美女走来走去的 songwaimai ??”

“对啊 ……”

“偶这就来!你们等偶!偶要看大美女!”

倒倒连电话都没放好,猪猪在另一端,只听见那倒倒叽里咕噜的走出门去了。

不一会儿,头上挂着“惠质兰心狗狗”牌子的倒倒就跑来了,一边小跑嘴里一边嘟囔,“要看大美银啊,是铁杵磨成针!…… 皇天不负偶们这些爱美嘀有心银!” 人们看见了倒倒,都乐坏了,“唉呀还是倒倒有敬业精神,不像那个送外卖的,怎么为顾客服务的?” 倒倒一看这么多帅哥美女等着看自己,好高兴哦!这就开始准备跳舞。

这个时候,隔空传来一个缥缈悦耳的声音。声音细微祥和,却又让每个人听得清清楚楚,蕴含极深的内力和武功造诣,令天下武人叹为观止。只见路旁,砍柴的放下了柴刀,牧童停止了吹笛,牧羊女喝止住了羊群,新出世的婴儿停止了哭泣。此刻,万籁俱寂,一草一木都在聆听:

“让偶总是哭笑不得滴倒倒阿,你还不赶快披上医湖给偶回家去,一胆 8 像女孩组,还缩虾米作惠质兰心狗狗,拿你没办哗……偶晕死!” 声音久久不落,回荡在空中“晕死……晕死……晕死……晕死……”

谌诵睦镆痪??荚谙耄?獯笊嗤纺诹ι畈豢刹猓?降资撬?。?

倒倒不耐烦地喊道,“好了啦好了啦!偶表跳了就是,可是偶要看大美人,你表拦我!” 声音没有再出现,以示默许。大家围着倒倒问,“刚才那个千里传音功夫的大舌头,是谁啊?” “偶要是告诉你们,你们要给偶银子哦!是偶姐姐 DueProcess 。她不是大舌头耶,只是这几天上火,牙疼。” 众人心头一凉,原来这就是 DueProcess !她竟然可以从千里之外的卧龙岗掌握每个人的行踪举止,并传音至此,这样的人是敌不是友,那是必败无胜啊!想到这里不禁忧心忡忡。

好在这个时候,送外卖的卡车终于开来了。大家才暂时忘记了恐惧,一拥而上,等着拿食物。车上走下来一位穿西装的老农模样的人,大家本来要斥责他送外卖送得太慢,可是见了他的面,都说不出话来了。

只见这位俺们村里的年轻银,长得也真是……太!困难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沧桑,都写在他脸上,惨不忍睹。谁看了,都心里堵的慌,哪里还有心责备他呢?只得问道,“送外卖的,我们的食物呢?” 送外卖的一声不响,吹了一声口哨。

立刻,只见货车的后门打开了,一只小巧玲珑的脚,缓缓的迈了出来。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美人现身。说时迟那时快,金重阳赶紧拿着第 17 篇《我挚爱的情人》,朗诵起来:

妳是我的心,

妳在我心里,

我也在妳心里。

我说:“妳是我的心。”

妳说:“你是我的心。”

我说:“妳俘获了我的心。”

妳说:“你俘获了我的心。”

我说:“我是妳心的奴隶。”

妳说:“你是我的心主人。”

哦!分不清妳的心,我的心;

哦!分不清奴隶,主人;

哦!分不妳在我心里,还是我在妳心里。

哦 ! 我的挚爱的情人!

话音未落,美人已经出了车子,背冲着大家,正从车里端食物出来,可是每个人都忘记了食欲,仅盯着这背影看。只见这美女,身材婀娜,衣袖翩翩,举手投足都充满了高贵的气质。一袭黑色吊带露背衣,尽显她冰清玉洁的肌肤。头上戴着一顶丝线织的帽子,更衬托出她的头小巧玲珑,超凡脱俗。

就见木兰,画笔一挥,弹指间,一幅美女出背图,已然完成,因为这背,真是太美了!这时,美女从车子里端起食物,缓缓的把身子,转将过来。

大家终于见到了这女子的庐山真面目,不禁呆了!只听身后,“扑通、扑通”,到下几个。倒倒是有名的美女粉丝,阅尽春色无数,然而,见了这个女子,也大叫了一声“偶滴妈呀!”,呱唧,晕死了过去!

这绝色女子是谁,下回分解。



木兰的作品

(引用诗词,版权归作者 金重阳  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绝色女子,除了阿尤还有谁??:))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好在这个时候,送外卖的卡车终于开来了。大家才暂时忘记了恐惧,一拥而上,等着拿食物。车上走下来一位穿西装的老农模样的人,大家本来要斥责他送外卖送得太慢,可是见了他的面,都说不出话来了。

只见这位俺们村里的年轻银,长得也真是……太!困难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沧桑,都写在他脸上,惨不忍睹。谁看了,都心里堵的慌,哪里还有心责备他呢?只得问道,“送外卖的,我们的食物呢?” 送外卖的一声不响,吹了一声口哨。


-----和我的主观企图差不多,真是惠眼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偶不管, 要求抱抱然后亲亲 zt
然后的事就让给倒倒巴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是友好!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是谁呀????? 快些。。等ssssssss...............:)))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这 绝色女子是。 。 。额 知 道, 打 死 也 不 说 !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这次黑三咋没昏厥过去啊~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越写越玄liao~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又来个大让倒倒倒的美女,hehe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你回来了!

wow! 真有趣! 美人是谁?
ice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哈哈~~ 好精彩喔~~
抱抱!!!!!!!!!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今儿真高兴~尤终于回来乐~!!!zt555555555555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今儿真高兴~尤终于回来乐~

==这荷花,记载着蓓姐的一段情缘==来嘛,把那荷花生吃乐变个情种的说:))
回复 悄悄话 "哦哦", 偶好想你啦!, 偶不管, 要求抱抱然后亲亲...然后...
回复 悄悄话 哦哦, 你回来了?! 好高兴啦!!!!!!!!!!!!------->N

登录后才可评论.